熊巴7

 

熊巴土司

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同慶路106號

電話:07- 223- 7092

 

熊巴1

 

高師大附近的這家熊巴還真的是很可愛的一家店呢,繼然都是熊又很可愛,怎能不進去吃看看呢!!!



熊巴2

 

為了省點餐時間,門外有菜單啦,可以先參考想想,這樣入內點餐應該就會快一些了吧。

 

熊巴3

 

牆上真的好多熊來著耶,看著這家的熊,那表情我就是忍不住想笑,呵~~太有趣了呢!

 

熊巴4

 

座位區算是很寬廣耶,因我用餐時間點有點詭異,嗯~應該算點心時間吧,所以用餐的只有我和一邊窗戶的幾桌嗎???

 

熊巴5

 

點完餐沒多久就先上了飲料,挺快的呢,呵呵~~那杯紅茶的杯子!!也太大了點吧,飲品方面就紅茶和綠茶,當然是無糖綠啦,基本上應該是普普啦,不過有無糖飲真好!

 

熊巴6

 

熊巴手感土司-私房梅醬佐雞腿牌

 

熊巴7

 

吐司上的熊掌一整個好吸睛,就可愛啦!!不過可不是只有可愛啦,這吐司吃起來外頭烤得微酥,不過麵包的本體確實是有彈性確也柔軟呢,挺好吃的。

 

熊巴8

 

喔喔~這份量也真夠大的耶,夾層還真的是很豐富喔,大量的生菜讓整體吃來顯得更爽口了,加上醬料,也讓這土司吃來更豐富多元了呢! 

 

熊巴9

 

熊巴早午餐-英式組合Brunch

 

熊巴10

 

培根的部份帶點微酥脆,當然香氣也算是不錯啦!不過他們家的起司核桃醬真的還挺迷人的呢!

 

熊巴11

 

水果沙拉,嗯~沒有我的雷品項目,吃來當然就安安心心清清爽爽啦!

 

熊巴12

 

他們家的土司真的是很不錯耶,這個是添加了健康的亞麻子,口感上一樣是酥中帶著麵包的彈性和柔軟口感喔!

 

熊巴13

 

當然這附加的薯條可真不能少,呵~~炸得不油還真不賴,當然是我最愛啦XD。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瘋熊的長草世界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