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淇淋肉圓5

 

冰淇淋肉圓

地址:高雄市旗山區延平一路610號

 

冰淇淋肉圓1

 

旗山肉圓也吃過幾家,這家是覺得名稱很有趣啦,冰淇淋ㄟ肉圓?!啥意思啊,是包冰淇淋嗎??太好奇了,所以這次就選擇這家當點心囉!

 

冰淇淋肉圓2

 

除了肉圓外,還賣了粽子、麵、米粉...

 

冰淇淋肉圓3

 

先來上一顆粽子吧!

 

冰淇淋肉圓4

 

啊~話說那蒜泥好多啊,應該要先說不加了,唉...我真心不愛蒜泥啦,粽子的話我是覺得還可以啦,糯米有香也有熟,包的內餡雖然有點油度,可這樣粽子吃來會比較潤口,不過還是最愛自家阿母包的粽子。

 

冰淇淋肉圓5

 

肉圓,一上桌我就知道和我所想的不一樣了,不是包冰淇淋啦,是因為造成很像是吧,像雙球冰淇淋來著呢,那蒜泥的部份好似融化的冰淇淋流了下來~

 

冰淇淋肉圓6

 

皮不算薄可也還可以,不過內在的部份是用豬絞肉來著,嗯...說真的我還是喜歡豬肉切塊狀的口感,這個的話我覺得還好啦,興趣就沒那麼大了。

 

冰淇淋肉圓7

 

香菇魚丸湯

 

冰淇淋肉圓8

 

這丸子吃起來還好啦(哈~本身沒太愛這東西(那還點做啥?!),不過總覺得沒湯好似怪怪的,就點了一碗,噗...湯的部份也覺得還好,總之就是撈料吃完就好@@"。

哈~說穿了我還是尬意屏東肉圓來著呢!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瘋熊的長草世界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