蕭家肉羹5

 

蕭家肉羹

地址:屏東縣潮州鎮新生里忠孝路78號

電話:08-788- 6701

 

蕭家肉羹1

 

潮州老店蕭家肉羹,創立於民國46年耶,都要一甲子了呢,應該是很多老一輩在地人喜歡的滋味吧!

 

蕭家肉羹2

 

價格說真的也挺平實的,不過內用的空間真的不多就是了,另外這家的生意還真好耶,點了肉圓..賣完了,再點肉粽,我是是去遲了,一樣賣完了= ="。

 

蕭家肉羹3



大腸

 

蕭家肉羹4

 

他們的大腸很古早味,除了爆香、糯米和花生外,沒有再添加啥,的確是咱小時候吃的滋味呢,吃來QQ的,搭上他們帶甜的油膏,還挺不錯的呢。

 

 

蕭家肉羹5

 

 

筒仔米糕

 

蕭家肉羹6

 

他們家的米糕啊,和之前吃過的還是有點不一樣,不過料也算不錯啦,不過口感上會再偏軟一點喔,雖然我比較喜歡吃比較Q黏點的,但口味上來說是不錯的呢。

 

蕭家肉羹7

 

米粉,那上面滿滿的肉燥是啥回事啊XD!

 

蕭家肉羹8

 

因為淋了大量的肉燥,所以吃起來不會顯得過乾喔,肉燥吃來也鹹香,讓這碗米粉感覺更好吃了呢。

 

蕭家肉羹9

 

香菇肉羹,這應該是店中必點的是嗎?那咱當然要來上一碗啦,這料真的給好多,愛吃料的我吃來挺滿足的,湯頭的話味道也挺好的,不過還是南部偏甜的風味就是啦!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瘋熊的長草世界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