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EBOT1

 

說到掃地啊,人老了腰不行了,掃個地就腰痠背痛來著(噗~人懶藉口還真多咧),

 

DEEBOT2

 

就是有我這種懶人,所以自動的掃地機就這樣被生出來啦,果然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啊(呵呵)。

 

DEEBOT3

 

今天就來分享一下,來我家就任的DEEBOT D45智慧清潔機器人吧!!

 

DEEBOT4



DEEBOT5

 

外箱上秀了這機器的功能呢,除了吸、掃外還有兼拖地的功能來著呢,是要一機搞定的意思嗎?另外紅外線感硬防撞、沒電還會自動家充電、定時出動執行清潔的任務呢,身為懶鬼的我呢,能有這機器人來幫我,真是萬幸啊XD。

 

DEEBOT6

 

快~來讓我開箱吧,看看這機器人是有多迷人呢!!嗯~物品都有保護的好好的(當然啦,它可是高科技的機器人呢,肯定要格外小心啦)~

 

DEEBOT7

 

產品說明說上的包裝附件和規格,讓我對照著來清點一下內容物吧。

 

DEEBOT8

 

對照一下說明書上的配備,除了機器人之外,還有它的家(充電座)、搖控器、邊刷4支(就靠它把垃圾掃進它的肚內吧),清潔布底清板+微纖維清潔布(髒污就靠它啦)、電池(這可算是它的心臟呢),嗯~看來東西都到齊了呢,準備開始來試試啦。

 

DEEBOT9

 

雖然我對機械不行(癡傻的程度頗高XD),不過我想我應該可以征服它的,讓它臣服於我歸我所用XD~先來瞧瞧主機吧,嗯~基本上算是挺輕巧的,厚度也才8cm左右喔!以我家的椅子和地板間的空間,它鑽進去掃可也遊刃有餘,所以對一些比較小地方的空間也是能自在的奔跑清掃吧。

 

DEEBOT10

 

來,請翻個身吧(讓我來瞭解你),嗯~立馬要來研究一下,好好的將它安裝完成啦,說安裝其實也真的簡單咧(可別想的很困難啦),最明顯的是那安裝電池的地方吧,哈~直接放入就行了,當然它是很直覺的安裝,真的不用動腦也可以組裝完成讓它工作呢,還真的很適合我的腦容量呢!

 

DEEBOT12

 

瞧瞧那電池,上面還有滾輪咧,是要方便它行動來著嗎?不管~讓我來讓它合體吧!

 

DEEBOT13

 

呵~真的只用放進去就行了,嘖~夠簡單吧,有了這個心臟,它就能好好的運作了喔。

 

DEEBOT14

 

接著是安裝在前方兩邊的邊刷,一樣直接對準接口就行了,這個對於清掃方面也挺重要的吧,凡走過必都掃進肚XD。

 

DEEBOT15

 

清潔布底清板+微纖維清潔布,這個我覺得很不錯耶,特別是我家這種灰塵沙土多的地方,特別需要這功能的存在啦,這清潔布可以清洗的,可重覆的使用喔!!

 

DEEBOT16

 

鏘鏘~真的免三分鐘就把東西都歸位啦XD,這組裝還真的是簡單到不行呢,這樣馬上就能讓它來替我做俺不想做的清掃動作了吧!!YOU~快啟動來幫我完成清掃的工作吧,一切就靠你了呢,動起來吧。

 

DEEBOT17

 

啊,對了~還得再說說它的家,(沒錯~)它可是有家的機器人呢XD,這一座就是它的家喔,畢竟機器人工作也是會耗電的,當它累了(沒電)或工作完成,是會自己回到這邊來休息充電喔,以便下一次電力十足的再出動執行它的工作。

 

DEEBOT18

 

搖控器上也有很明確的功能鍵,上方的五個是它打掃的模式喔!下方則是可以手控它的前後左右方向,哈~會不會有小朋友拿來當搖控機器人玩啊,不過邊玩邊打掃,感覺也不錯齁XD。

 

DEEBOT19

 

那掃完的髒污在哪呢?唉唷~是藏在它的肚中啦,看~~肚中的清潔箱,直接用提的就可以取出啦,不會很困難的要解那邊的卡榫啥的才能取出做整理清潔喔,當然在清潔上很容易也很方便呢,直接打開上方的黃色頂蓋,就能轍底清潔啦!

 

DEEBOT20

 

好吧~開始讓它來替我這懶人工作吧,看它兩邊的邊刷快速的轉啊轉,一路的掃了過去,遇上了障礙物,還真的會聰明的轉個方向再繼續它的工作,哈~不會一直呆呆的撞上去啦,前方的紅外線偵測點還挺廣挺靈敏的麻(擁有6組紅外線防撞感應器)。

 

DEEBOT21

 

瞧瞧~即使是桌底、椅子下的地面,派它出動就行了,因為它本身就挺薄咩,所以輕鬆的就能探入桌、椅底部去清潔,呵~俺不用冒著閃到腰的風險,彎下腰去掃了是吧,嗯~挺不錯的,有顧到我這老人腰XD!

 

DEEBOT22

 

讓它晃了一圈,也該讓試試讓它回家看是不是真的夠聰明找得到路回家XD,它就慢慢的找啊找的找到了回家的路,直接回到充電座充電補充體力啦,唉呀~還真聰明咧,果然是有智慧的是吧。

 

DEEBOT23

 

偷偷翻它的身一看,啊~~是有沒有那麼可怕啊,沒想到那麼髒耶= =,特別是吸入髒污的那個洞口,仔細看喔,那邊還有個軟板,幾乎是貼合著地板的,所以地上的汙垢都會被刮起吧,看到沒~那軟板上也刮了不少髒汙呢,還真的是驚人,這地板是多髒啊QQ。

 

DEEBOT24

 

再來看看集污箱吧,呵~頭毛、灰塵、連螞蟻都被掃吸進來了耶,才讓它出來晃啊晃的,沒想到成果這麼明顯啊,挺不錯的,好吧~再下就將這打掃的重責大任賦予給你啦,請好好的工作!

 

說真的,就我家的狀態來說,總得要"三不五十"的掃啊掃的,嘖~可這也太麻煩了吧,嘿嘿~直接設定DEEBOT來幫我定時打掃就行啦,哈~真的挺方便的呢!!

 

官網: www.ecovacs.tw

賣場: http://www.hola.com.tw/store/

 

PS.以上為個人體驗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瘋熊的長草世界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