食物好吃與不好吃,都是個人口味上的喜好,當然不可能百分百的被認同,此處圖文皆為個人喜惡,僅供參考!! 留言假日才能回覆,金拍謝!

都蘭8

 

馬利諾廚房MarinosKitchen

地址:台東縣東河鄉都蘭村436-3號

電話:08-953-1848

 

都蘭1

 

來自東部的都蘭手工麵包,他們家的東西可都是天天現做的喔。

 

都蘭2

 

除了麵包蛋糕外,還有賣義式醬汁呢,感覺來沾麵包的話,應該會挺過癮的!!



都蘭3

 

話說這間馬利諾廚房可是有故事的呢,至於是怎樣的一個愛情故事呢,有興趣的就找來看吧XD!!

 

都蘭4

 

手工麵包的部份,因為不添加任何的化學物質,當然在保存期限上就可要注意啦,常溫3天,冷凍的話,還貼心的提醒請切片後再冷凍,哈~這樣要加熱也方便啦。

 

都蘭5

 

至於加熱的方式,看要烤要蒸或煎,還是直接至於常溫回溫都可,不過就我來說我喜歡微波和乾煎加熱的模式啦。

 

都蘭6

 

打開箱子,喔喔~一次來了3款麵包加1種蛋糕呢,除了肉桂核桃葡萄麵包有標明外,其他就等著我來探索了是吧!!

 

都蘭7

 

肉桂核桃葡萄麵包,當然就先從知道的東西下手啦,話說這麵包還真的好大份量啊,不只塊頭大之外,真的是好重來著啊,這也太沉太扎實了吧。



都蘭9

 

老實說,我本身真的不是太喜歡肉桂的味道,雖然對於喜歡的人來說,這個香氣是迷人的,肉桂的氣息中帶著甜甜的滋味啊,可我就是沒那麼喜歡肉桂的味道啦!!

 

都蘭8

 

不過撇開肉桂的氣味外,這手工麵包還真的挺優的耶,重不是沒原因的,當中葡萄乾、堅果也都很大氣的融入了麵包中,吃起來真的口感是帶著咬勁的,也可以吃到麵包本身的香甜味喔,上面撒上了糖粒,可確不會顯得甜膩喔!!基本上我家熊媽也不愛肉桂,可是~卻說這款她喜歡呢!!

 

都蘭10

 

全麥雜糧麵包

 

都蘭11

 

媽啊~一看就知道很養生,是適合我這個愛養生的熊來著吧XD,含了多種的堅果還有葡萄乾,另外看橘紅色的食材就是明目帶甜味的枸杞啦,整個用料真的很豐富呢,當然也都是健康取向啦,口感上的話就顯得更多層次了呢,也因此讓麵包肉口後的咀嚼,真的是越咬越香啊!

 

都蘭12

 

青醬黑橄欖麵包

 

都蘭13

 

松子蘿勒為基調的麵包,搭上黑橄欖和蕃茄乾啊~這個風味真的好特別啊,也讓我印象深刻,即便是冷藏拿出未加熱時,那氣味就挺突出的,在召喚我了吧XD,加熱後就更刺激我了呢!!松子蘿勒的青醬香氣,搭上黑橄欖的風味和蕃茄乾,一整個就很合不互搶風采呢。

 

都蘭14

 

拿麵包去乾煎後,表面變得酥脆,可內在確還是很有彈性和咬感耶,果然加熱後的風味會更加深喔,當然也就更迷人啦,至於另一種微波的話,他吃起來會比較潤口一點,口感會是偏軟Q呢,幫然這樣的口感我也喜歡啦,加熱後的麵包說真的,好吃啊!

 

都蘭15

 

南瓜核桃葡萄蛋糕

別看它小巧可愛,不過可沉得很呢,話說南瓜口味的蛋糕啊,有引起我的好奇心呢,很想知道是啥風味的,所以就馬上切片來試試啦!

 

都蘭16

 

話說冷藏拿出來直接切,或微波加熱後的南瓜核桃葡萄蛋糕我都試了試,基本上我喜歡加熱後的,風味上會顯得更迷人喔,當中放了為數不少的堅果和葡萄乾,增加口感氣味,說真的,這口感真的是很扎實的,有點類似馬芬,可人家微波後,帶點Q的感覺又讓我想起來黑糖糕,哈XD,甜度上我很滿意,因為不甜膩啊。

整體上,他們家的東西品質真的是不錯的,當然吃來也比較健康養生,少了更多的負擔呢。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瘋熊的長草世界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瘋熊的異想世界

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6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6)

發表留言
  • S媽
  • 我喜歡這類型的麵包
    感覺健康許多
  • 真的~吃來也安心沒負擔

    瘋熊 於 2016/05/01 06:58 回覆

  • Robin&Punk
  • 看起來還挺好吃的感覺呢~~~(流口水)
  • 這家的東西真的挺不錯的耶!好評可多的

    瘋熊 於 2016/05/01 06:59 回覆

  • 駒尼鐵客 Henry
  • 多年前來到台東騎單車有光顧過這裡,接著第二次來台東也來這邊買了麵包,口味很不錯,雖然離我家很遠,但是我相信還會有第三次,第四次....
  • 哈~~東西真的是挺不錯的,也很健康呢!!看來你也愛得很啊

    瘋熊 於 2016/05/01 07:04 回覆

  • myallyalan
  • 這是歐式麵包嗎?
    看起來是我喜歡吃的種類.
  • 應該是吧,吃起來會健康很多喔,口感也扎實好吃呢

    瘋熊 於 2016/05/01 07:05 回覆

  • 法律諮詢網
  • 麵包感覺好養生ㄟ!!!!!!
    感謝版主分享好資訊
  • 真的~不用怕有負擔啦

    瘋熊 於 2016/05/01 07:06 回覆

  • 光芒室設
  • 覺得穀物類的麵包很養生
    在麵包店的時候都挑這類的麵包
    謝謝你的分享唷~
    有空歡迎來我的版走走^^
  • 他們家的口感很扎實有彈性呢,又吃來沒負擔~挺不錯的

    瘋熊 於 2016/05/01 07:43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