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MANO9

 

帕瑪諾PaMano咖啡

地址:高雄市三民區察哈爾二街9號

電話:07-323-6198

 

PAMANO1

 

這家我算是第2次來了吧,因為真的挺喜歡他們家的鹹派,所以又溜了過來~

 

PAMANO2

 

一樣是往2樓跑,嗯~感覺今天人不是太多,所以位置可以讓我慢慢選XD,選好位後就拿著菜單慢慢看啦!

 

PAMANO3

 

話說這中間的大樹造型還在呢,一點都沒變XD~空間感還有悠閒感還是挺迷人的!!

 

PAMANO4

 

菜單的部份也挺可愛的,不是嗎?!

 

PAMANO5

 

抹茶歐蕾,俺的抹茶登場了,感覺奶香挺重的呢,當然抹茶的風味也沒被掩過啦,不過奶一多茶感就降了呢,甜度的話我挺喜歡的,不會讓我覺得膩口啦!

 

PAMANO6

 

雲朵可可,這可可啊~基本上是好喝的,不過甜度上真的比我的抹茶要高呢~還是抹茶深得我心啊。

 

PAMANO7

白雪乳酪派,他們家的甜派我還沒吃過,就選了個感覺會帶酸的白雪乳酪派,果然沒讓我意外,吃起來是酸甜感挺重的優格來著吧,搭上奶香也挺濃的塔皮,嗯~挺搭的呢,不會覺得膩人,挺爽口的。

 

PAMANO8

 

卜派燻鮭魚派,當然我最愛的還是這鹹派啦,不過怎覺得和我以前來吃有些不一樣呢?!

 

PAMANO9

 

上面的煙燻鮭魚說真的挺香的呢,就視覺上也是挺不錯的,因為是烘考熱熱上桌的,→我以就香氣來說會比白雪要濃許多。

 

PAMANO10

 

當中還添加了波菜喔,烘蛋波菜來著嗎?哈~口感很潤口我喜歡,搭上那酥鬆的塔皮,唉唷~果然還是鹹派好啦,一口一口停不下來呢,所以~我又愛上鹹派了!!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瘋熊的長草世界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