食物好吃與不好吃,都是個人口味上的喜好,當然不可能百分百的被認同,此處圖文皆為個人喜惡,僅供參考!! 留言假日才能回覆,金拍謝!

AT10

 

AT亞提咖啡

地址:屏東市林森路2巷2-1號

電話:08-721-3484

 

AT1

 

這家AT也算是新開的吧,就在屏東大學附近呢,離我家也不算遠,下午茶時間,那就來找找有沒我愛吃的鹹點吧!!

 

AT2

 

空間真的不是太大,不過環境來說也算是挺舒適的,如果是假日或晚餐,還是預約一下會比較好喔,以免到了卻沒座位。

 

AT3

 

不過我是午茶時間,感覺上應該是還好一些,有一桌客人,不過越是接近用餐時間人就陸續進來了呢!!

 

AT4

 

他們家的菜單很可愛呢,看到這種手繪圖,忍不住會點餐點久一點XD。

 

AT5

 

除了飲品點心外,正餐也是有的,自行圈選後拿到櫃檯點餐結帳吧。

 

AT6

 

就服務來說真的還挺不錯的耶,蠻親切的感覺,先送上杯檸檬水來潤個口,不過送餐的速度是有比較慢一些些就是了!

 

AT7

 

抹茶雲朵,喝起來茶感挺濃的耶,甜度的話有一點甜,不知可不可以調甜度,如果可以的話,我想我應該會再減糖吧!!

 

AT8

 

超濃乳酪蛋糕,其實我是迷上吃鹹派,想說看看這邊有沒有的= =",可惜啊~所以就點了個我也喜歡的乳酪蛋糕,嗯~口味是真的還蠻濃郁的,口感也不錯啦,只是我喜歡更入口化一些的口感就是了。

 

AT9

 

春川雞肉溫沙拉,嗯~好奇是怎樣的溫沙拉咧,所以就點了一份,嗯!!就視覺上來說,我還真的挺喜歡這一份溫沙拉的呢!!

 

AT10

 

當中的蔬菜也挺多元的,但最中要的是中間的那雞肉是吧,唉唷~看起來挺嫩挺夠味的咧!

 

AT11

 

說真的他們家的這肉還真的嫩到一個不行啊,醃漬的風味我也喜歡,還真想再加點一份雞肉來著,這清爽溫熱的醬搭上蔬菜真是意外的搭啊,好吃得咧,原來溫沙拉這麼合我的脾胃啊,至於麵包的部份也挺有彈性的,沾點醬吃也不賴呢。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瘋熊的長草世界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瘋熊的異想世界

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6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6)

發表留言
  • YUKA 柚夏
  • 沙拉感覺很棒耶
  • 沒錯~讓我還挺滿意的呢

    瘋熊 於 2016/05/08 07:24 回覆

  • myallyalan
  • 我想吃那乳酪蛋糕.
  • 是喔~不過我到覺得沙拉更出色就是了

    瘋熊 於 2016/05/08 07:27 回覆

  • S媽
  • 這餐點感覺不錯耶
    賣相我喜歡
  • 不錯喔~沙拉我挺喜歡的

    瘋熊 於 2016/05/08 07:27 回覆

  • Robin&Punk
  • 餐點看起來挺不錯~~
    不過我好喜歡那個手繪菜單喲~~~
  • 我也是~對手繪菜單特別有好感啦

    瘋熊 於 2016/05/08 07:30 回覆

  • 兩光煮婦Eva
  • 我也愛溫沙拉,有肉有菜好均衡
  • 嘿啊~醬很爽口味道也不賴

    瘋熊 於 2016/05/08 07:31 回覆

  • sinya
  • 推4+點點
    很棒的分享喔
    感覺超好吃
  • 溫沙拉我特別喜歡呢

    瘋熊 於 2016/05/15 11:43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