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俠客11

 

青俠客宵夜早餐 Cyan knight

地址:屏東市民生路4-13號

電話:08-721-5238

營業時間06:00–14:00;20:00–02:00

 

青俠客1

 

屏東演藝廳旁的農會商圈,這邊真的多挺多吃的,哈~當然也有健身中心(是健身完可以大吃嗎?),這家青俠客還挺新的呢,有賣早餐和宵夜來著,離家近所以來吃看看吧!!

 

青俠客2

 

一樓的用餐空間還真有限呢,不過有2樓啦,可身為懶癌患者,怎可能上2樓啊,1樓有位當然就窩1樓啦XD!

 

青俠客3

 

菜單的部份,門口就有喔,嗯~價位上來說應該也算合理吧!!餐點挺多元的呢,港式點心也有,還有台式刈包呢,選擇多多啦。

 

青俠客4

 

廚房一目瞭然啊~

 

青俠客5

 

結帳的櫃台旁有醬料和餐具區。

 

青俠客6

 

肉鬆煉乳吐司

 

青俠客7

 

啥咪!!加了煉乳的肉鬆吐司啊,是甜是鹹,這讓我太好奇了,不過意外的挺和諧的耶,並不會有所衝突,鹹中帶甜,加上煉乳也不會讓肉鬆吃來過乾呢,嗯~替代美乃滋還挺不錯的。

 

青俠客8

 

紅茶豆漿,我選5分甜的,還好我選擇半糖來著啊,這甜度還真的比較適合我呢。

 

青俠客9

 

左:原味蛋餅;右:培根蛋捲

 

青俠客10

 

他們家的原味蛋餅,餅皮吃來算是挺Q的耶,比我想像中的要好吃,不過本身已經有鹹度了(是灑了椒鹽來著嗎??),就我來說可以完全不用醬呢。

 

青俠客11

 

這蛋捲~看著那流出來的起司,一整個動心來著啊,咬上一口,雖然沒有歐姆蛋那樣的軟嫩啦,不過多了層外層的焦香味外,基本上因為蛋液和起司的結合下,入口還是很多汁的呢!

 

青俠客12

 

炸雞柳沙拉蛋麵包船,喔喔~這個份量看起來挺大的呢!麵包本身真的是挺柔軟的,炸得酥脆的雞柳吃來不會顯乾這個我喜歡,不過外層堆上的沙拉蛋我更喜歡呢,是拌上黃芥末來著吧,所以吃來多了份香氣!!感覺單點沙拉也不錯來著呢。

 

青俠客13

 

就我來說這薯條還真的不能不點啊,沒錯!我就是這麼愛薯條XD,炸得酥脆不油膩呢!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瘋熊的長草世界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