食物好吃與不好吃,都是個人口味上的喜好,當然不可能百分百的被認同,此處圖文皆為個人喜惡,僅供參考!! 留言假日才能回覆,金拍謝!

加減9

 

加減晨廚中西式特色早午餐  

地址:高雄市鳳山區和平路74號

電話:07-740-7336

營業時間:07:00~15:00

 

加減1

 

疑?!這家是啥店啊,屋中掛好多輪胎來著耶!!看了看扛棒?!!是間早午餐店來著啊!!

 

加減2

 

這家的裝潢說真的也挺特別的,空間上也不算小喔,不過這邊也算半自助式啦,吃完的東西請自行回收吧。

 

加減3




加減4

 

這邊的餐點說真的挺多的,輕食、義大利麵、焗烤、丼、咖哩...選擇還真多啊!

 

加減5

 

這邊有我要的無糖綠,嗯~當然是我的首選啦,雖然~一般般XD!!

 

加減6

 

沙拉醬的話有3種風味,餐具也是請自己取用喔!

 

加減7

 

先來一份蘿蔔糕吧,嗯~說真的我喜歡吃煎得更焦一點的口感耶,這樣對我來說會更喜歡。

 

加減8

 

署條當然是必需的,只要有它在,基本上我一次都好說(XD)....

 

加減9

 

加減蛋餅拼盤,哈~感覺這一餐蛋會吃過量,因為都蛋餅了,一旁還是有個散蛋,如果能更換一下應該會更好吧!!

 

加減10

 

淡餅的話口味可以選,咱選是燻雞,上面灑上了孜然粉,吃起來風味真的挺不錯的,本身的話也很滑嫩可口來著!!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瘋熊的長草世界

, , , ,
創作者介紹

瘋熊的異想世界

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兩光煮婦Eva
  • 我喜歡很多蛋,哈哈
  • 哈~不真的太多了XD,我怕我負單不起呀

    瘋熊 於 2016/05/22 08:03 回覆

  • CIAN小蠻
  • 它的裝潢好特別呦~
    有機會去吃吃看~
    推~
  • 是啊~用餐環境還不錯

    瘋熊 於 2016/05/22 08:13 回覆

  • 樂樂樂樂娘 *
  • 推3
    蛋量真的驚人 XDD
    燻雞還滿多的耶
  • 東西是好吃的,不過...真心覺得能把那散蛋換別的會比較好

    瘋熊 於 2016/05/22 08:14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