異舍10

 

異舍廚房(屏東店)

地址:屏東市公園東路64-1號

電話:08- 721- 6862

 

異舍1

 

朋友經過這家異舍,覺得似乎不錯耶,所以就立馬約來這邊吃看看。

 

異舍2

 

室內空間佈置得挺棒的耶,感覺很舒服,特別是一排的大抱枕,靠著好舒服呀,讓我先睡睡好了XD。

 

異舍3

 

飲料自助吧,請自己取用吧,先來杯咖啡再說,哈~明明都晚餐了,還是堅持要來杯咖啡,嘿~一點都不怕睡不著呢XD,調味品癟在這一區,當然也是自己取用啦。

 

異舍4

 

菜單內容...嗯?!還有加辣?!小辣?!總覺得挺特別的。

 

異舍5

 

飲料,水果茶微酸甜還OK,黑咖啡~我的愛呀,紅茶的話,嗯~我直接放過它!!



異舍6

 

煙燻鴨胸沙拉(甜橙醬),意外的這個一送上來,真心覺得挺不錯的,雖然有看到我討厭的豆苗,嗯..我自動屏蔽它好了XD。

 

異舍7

 

甜橙風味的沙拉醬搭著真的挺清爽的,不過醬真的有一點少耶,如果能再多一點點的話,就更好了,至於鴨肉的話,片得挺厚的,不過肉本身是很嫩也很多汁的,算是挺好吃的呢!

 

異舍8

 

香蒜麵包,應該是軟法吧,外皮烤得帶點脆,不過咬下後確挺柔軟的呢,搭上鹹香的抹醬,嗯~這個我喜歡。

 

異舍9

 

南瓜濃湯,這湯真的挺濃的,南瓜的甜和奶香的調合,嗯~喝來倒也挺順口的。

 

異舍10



淗烤墨魚汁海鮮燉飯,一上來就是一艘船似的XD,這份量真的不算少呢!!

 

異舍11

 

重點是那起思多到讓我好開心呀,不是薄薄少少的一層喔,呵~雖然熱量很是罪惡,不過就是要這樣殘好吃啦,黑嚕嚕的墨魚汁飯,基本上是真的挺好吃的,口味上不會太過於重,當然吃來也有那墨魚汁的特殊氣息呢,只不過吃完要小心黑牙齒XD!!

 

異舍12

 

紅醬海鮮麵,呵~只能說,他們家的用料就是這麼豪邁,這麼大器來著....

 

異舍13

 

不過他們家的紅醬風味真的很特殊耶,和一般吃的真的大不同呀,少了些許的酸感,但當中又微微透著一絲香與辣,我有點加辣嗎??應該沒有吧@@",一開始真的還有些不太習慣這樣的醬汁,不過吃著吃著習慣了,也就覺得還OK啦,麵得話我就挺喜歡它的軟硬度,口感挺不錯的呢,也許下次來試試白醬吧。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瘋熊的長草世界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