食物好吃與不好吃,都是個人口味上的喜好,當然不可能百分百的被認同,此處圖文皆為個人喜惡,僅供參考!! 留言假日才能回覆,金拍謝!

fiona8

 

CAFE' FIONA 費奧納咖啡(屏東店)

地址:屏東市民學路15巷38號

電話:08-721- 5520

 

fiona1

 

一直挺想來吃吃這家的鹹派的,和朋有看完電影後就趕到這邊來,沒想到已過了下午5點了,唉...沒有鹹派可以吃啦=3=........

 

fiona2

 

不過來都來了,那就吃晚餐吧,直接上到2樓,嗯!!空間不是很大,不過卻很有設計感喔,這邊也會有不定期的展出吧,突然覺得我文藝氣息增高了幾分(想太多)。

 

fiona3

 

店家服務算是挺好的呢,馬上就送上的菜單~

 

fiona4

 

還是好想點午茶呀,不過真的沒法子,只到5點咩!!真的只能下次再早點來了吧(話說這菜單已經挺久了※僅供參考)

 

fiona5

 

例湯,今天的湯是啥咧?!看起來還挺不錯的呢!!

 

fiona6

 

真的不是湯包來著,可都是真材時料去敖煮出來的呢,喝起來爽口不膩人呢!

 

fiona7

 

我搭的黑咖啡,嗯...果然還是要來上一杯,我才不會立馬昏睡吧(哈~看完電影一整個就好想睡XD)。

 

fiona8

 

鬱金香海鮮燉飯

 

fiona9

 

其實這個是好吃的,不過那醬真的還是有點過濕啦,不太喜歡吃這麼濕的燉飯來著,如果能乾一些的話應該會更合我口味,吃起來奶香卻不會很膩人呢!!

 

fiona10

 

椒麻雞腿咖哩飯,話說這咖哩看起來似乎很重口味,不過入口卻沒想像中的重耶,不過也算是好吃的咖哩啦,鹹度上來說還OK!!蘿蔔和馬鈴薯很透呢。

 

fiona11

 

當然另一個重點就是這椒麻雞腿啦,腿炸得真的好脆啊,不過上面的淋料的話,還好不是買現成的醬淋上去的,吃起來酸中帶著一點辣度,讓炸腿起來爽口度多一點呢!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瘋熊的長草世界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瘋熊的異想世界

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兩光煮婦Eva
  • 鬱金香海鮮燉飯好繽紛
    可是我對咖哩飯更有興趣
  • 呵~我覺得我的咖哩比較好吃

    瘋熊 於 2016/06/05 10:27 回覆

  • sinya
  • 推2+點點
    很棒的分享喔
    看到都餓啦
  • 呵呵~我還是比較想吃他們的鹹派試試

    瘋熊 於 2016/06/12 07:24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
【 X 關閉 】

【痞客邦】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

親愛的讀者,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,
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!
(注意: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