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碗公4

 

屏東大碗公剉冰(屏東夜市店)

地址:屏東市金全里民權路18號1樓

電話:08- 733- 8833

 

大碗公1

 

熱死人的天氣,和朋友就想吃點冰啊,想說來去我去了N次都沒能吃到的小秘密,嘖...假日果然可怕耶,外頭又是滿滿的人在等,只好放棄,轉戰夜市內的大碗公了XD!!

 

大碗公2

 

相對於外頭的酷熱,裡面真的是涼爽啊!!

 

大碗公3

 

冰品的種類多到我眼花,不過價位上都還挺平易近人的。

 

大碗公4

 

宇治金時,哈~硬是要多加珍珠,這樣看上去就更澎湃了!!

 

大碗公5

 

淡翠綠色的剉冰,一入口抹茶味挺濃的,不過不怎有茶感就是了,熱死人的天氣,那第一口還真是天堂啊,立馬消暑。

 

大碗公6

 

這一碗可不單單只有紅豆和我額外加的珍珠呀,上面還有小湯圓、芋圓、蕃薯圓,都是我愛吃的呢,紅豆雖然粒粒分明,不過煮得很透,蜜得也挺香甜的,果然和抹茶好搭啊,至於其它QQ類的,口感真的好Q呀,是我喜歡的呢。

 

大碗公7

 

水果冰+麻糬冰淇淋,一樣也加了珍珠來著,是有多愛吃珍珠啊XD!!

 

大碗公8

 

除了放上了5種新鮮水果外,還多了顆麻糬冰淇淋啊,嗯....對麻糬冰淇淋有點無感,那就來看看水果吧,冰涼涼的水果真優呀,不過當中有2種我不敢吃啊= =",俺就挑西瓜和芒果好了,不過我的最愛肯定還是那...珍珠XD。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瘋熊的長草世界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屏東市 民族夜市 大碗公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