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象12

 

小象花園餐廳

地址:屏東市忠孝路171號

電話:08-733-9058

 

小象1

 

還沒整修改裝前是叫小巷花圓來著,現在改名成小象花園了呢!!

 

小象2

 

桌巾也前改成滿滿大象花紋,挺可愛的呢!!

小象3

 

有室內空間也有戶外的花園區,就以我這怕熱的程度,我還是窩在有冷氣的室內咖實在。

 

小象4

 

菜單1

 

小象5

 

菜單2

 

小象6

 

請自情去櫃台結帳,哈~還送了2個小髮夾XD!!

 

小象7

 

一旁的小美冰淇淋就請隨意取用吧,吃多少挖多少啊,嗯~不過我是沒興趣就是了!!

 

小象8.

 

炸黑輪,其實剛吃飽,來這主要是為了聊天打屁XD,所以就點了點心來吃吃,

 

小象9

 

這甜不辣是厚Q手工甜不辣來著,所以吃起來會比較偏軟Q一點喔!!炸過是挺香的,也不會顯得過份油膩。

 

小象10

 

薯條,有看到這個沒點的話,我會痛苦來著,反正都是吃點心咩,當然也就來上一份啦XD!!

 

小象11

 

小象香草茶, 朋友大力推薦這一杯啊,帶點香茅、薄荷的茶品,特別是夏日想清爽一下的,可以來上一杯呢,挺消暑解渴的。

 

 

小象12

 

 

小熊貓那堤,嗯~個人純脆想知道這杯是啥,司我以就點了,還點了杯熱的呢,哈...一開始以為是咖啡,不過一入口!!!喔喔~是芝麻堅果飲啦,不過喝來真的挺香的也不會太甜膩啦。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瘋熊的長草世界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屏東市 小象花園餐廳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