蘭芳園8

 

蘭芳園(尖沙咀)

地址:香港尖沙咀彌敦道36-44號重慶大廈活方地庫26號舖

電話:+852-2316-2311

 

蘭芳園1

 

朋友手上拿著美食清單,找呀找的,就找到了這家....

 

蘭芳園2

 

話說人真的很多,空間座位說真的不少,不過還是滿滿的人耶,一樣都是拿美食清單的遊客嗎?!

 

蘭芳園3

 

這邊的東西也真不少啦,不過是要吃啥呢?!因為清單上挺多家的,總不能在這撐飽自己吧XD!!

 

蘭芳園4

 

這邊的東西也真不少啦,不過是要吃啥呢?!因為清單上挺多家的,總不能在這撐飽自己吧XD!!



蘭芳園5

 

絲襪奶茶,因為我本身真的不愛喝有糖飲品,這奶茶對我來說真的是甜到暈呀!!

 

蘭芳園6

 

豬扒包

 

蘭芳園7

 

基本上我還挺喜歡這個的耶,倒不是外層的麵包有比較好吃,而是當中的那肉塊呀,哈~是整個醃漬後的厚肉喔,真的還挺厚的,吃來很嫩口感也不錯,搭上一片蕃茄也比較不匿,呵~認真吃的話,我應該可以吞下好幾個吧!

 

蘭芳園8

 

磨菇汁豬扒撈丁

 

蘭芳園9

 

話說那豬肉還是一樣的厚實來著呀,不過吃起來是一點都不覺得老啦,挺嫩好入口的,味道吃起來也算是不錯的,只不過對我來說,這醬的確是重口味了些。

 

蘭芳園10

 

至於麵的話就是公仔麵,哈~比起鹼麵來說,這個我是比較喜歡的,拌上那磨菇醬吃來還挺夠味的呢,當然還是過弦啦,也許一旁的高麗菜換成小黃瓜的話,會更能去掉鹹味吧!!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瘋熊的長草世界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