蛋寶包4

 

蛋寶包蛋包飯專賣店

地址:高雄市新興區五福一路142之2號

電話:07-222-2330



蛋寶包0

 

突然想吃蛋包飯啊~所以就上網查了查哪邊有蛋包飯,又離我不是太遠的,一查就發現了這家蛋寶包,立馬衝了過來!!

 

蛋寶包0-1

 

話說牆上貼了很多小朋友的畫呢~用餐空間也還可以啦!!

 

蛋寶包1

 

先來看看要吃點啥吧!

 

蛋寶包2

 

除了蛋包飯外還有焗烤和鍋燒喔,不過俺當然是來吃蛋包飯的,那就點套餐吧有濃湯和一杯飲料啦!!

 

蛋寶包3

 

玉米濃湯,說是濃湯啦,不過真的還挺稀的,哈~不愛喝過濃稠的人比較合適

 

蛋寶包4

 

泰式打拋肉蛋包

 

蛋寶包5

 

呵呵~果然是有薯條來著呀,來..先加個10分再說XD!!

 

蛋寶包6

 

話說這打拋肉呀,怎和我印象中的打拋肉差挺多的,雖然味道吃起來是夠味的,不過總覺得是有落差的...........

 

蛋寶包7

 

至於蛋包飯的部份我是覺得還可以啦,那蛋皮真的是挺薄的呢,包著的米飯吃來有不會過乾或溼,搭上一旁的肉醬入口,嗯...算還不錯啦,不過我還是很糾結在那打拋肉上XD!

 

蛋寶包8

 

咖哩豬排蛋包飯,薯條是標配來著是吧XD!

 

蛋寶包9

 

這咖啡醬是偏綠咖哩的,吃起來挺好的,香氣和風味來說都挺讓我喜歡的,至於肉的話,是薄肉片來著,不過沾上那咖哩醬的話還挺不錯的,對比這2個口味,我會比較喜歡這盤咖哩醬多一些呢。

 

蛋寶包10

 

套餐的兩杯飲品,奶茶和洛神,就洛神來說酸甜好喝....在熱死人的夏天,來上一杯其實還挺不錯的呢!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瘋熊的長草世界

 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