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E5

ADE歐德義早午餐

地址:高雄市前鎮區鄭和路2號

電話:07-335-8885

 

ADE1

 

中午時間有限呀,加上天氣熱到快掛掉,當然要找有冷氣的地方去呀,剛好在ADE周邊,所以就進去用餐啦!

 

ADE2

 

有室內和室外,不過室外真的很熱呀,還好室內是有空位的,不然我想應該又得換地方了吧= ="。

 

ADE3

 

天氣真的很熱~看了看菜單,不如就來點輕食吃吃吧~也不會那麼膩和熱!

 

ADE4

 

先來杯檸檬香茅吧,因為是點無糖的,所以喝起來除了香味外,真的是清爽,果然挺適合這酷夏的。

 

ADE5

 

藍帶豬排三明治,話說這個餐點的份量還真的不少耶,本想說會不會吃不夠要再加點,不過一上桌,看來是不用加了XD,有加上等餐有點久,俺只剩30分鐘的用餐時間了!!

 

ADE6

 

生菜沙拉是我愛的黃芥末口味,吃來挺不錯的,不過菜如果能冰鎮久點的話會更好吧,一旁的薯條和餅乾也是我的最愛,哈~基本上都是我喜歡吃的呢!

 

ADE7

 

至於豬排的部份,肉真的是挺薄的,不過有起司的話可接受的,比較特別的部份是他的抹醬啦,香氣真的很足,雖然我不是太愛這種香草類的抹醬XD,不過喜歡這香味的應該會覺得滿意吧,加上厚蛋還有生菜等,真的吃完是一整個飽足呀!!有時間的話,真想慢慢悠閒的吃它呀~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瘋熊的長草世界

 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