食物好吃與不好吃,都是個人口味上的喜好,當然不可能百分百的被認同,此處圖文皆為個人喜惡,僅供參考!! 留言假日才能回覆,金拍謝!

享咖啡10

 

享咖啡

地址:屏東市水源街14號

電話:08-721-1352

 

享咖啡1

 

話說享咖啡這個地點已經換了好幾個名稱了呢,上一任的1027也搬到田中巷去了(也改了名),和朋友也懶得再跑很遠,就在這吃喝聊聊天吧!

 

享咖啡2

 

內部的話幾本上都沒啥變XD!

 

享咖啡3

 

餐點的話也有不少的東西可以點啦!

 

享咖啡4

 

馬上送上檸檬水~

 

享咖啡5

 

餐點的綠茶也算是挺大一杯的,喝起來的話也不會太顯苦澀啦。

 

享咖啡6

 

先來一份綜合炸物吧,有雞米花、薯條、洋蔥圈,原本會以為我最愛的還是薯條,不過這薯條感覺沒有炸酥、脆,反而是洋蔥圈好吃咧!!

 

享咖啡7

 

宮保雞丁燴飯

 

享咖啡8

 

喔喔~中式搭上了偏西式的玉米濃湯耶,哈!!還以為會搭啥蘿蔔湯或紫菜湯那種XD,不過這喝起來也不錯啦!

 

享咖啡9

 

至於2菜+飯啊,我最有意見的應該是那當中的生菜,這樣冷的生菜放在熱菜旁,一整個會感覺格格不入耶,也許隔開會比較好吧!

 

享咖啡10

 

宮保雞丁?!說真的和我想的一點都不一樣耶,想要來點辣的,所以點了這個,不過說真的這個還真的一點都不辣,就一般的豬肉燴,還真的沒法讓我和宮保連接起來耶@@!!不過不要想成是宮保的話,口味上是還OK的。

 

享咖啡11

 

泡菜鍋燒意麵,還真的是挺大一碗的呢,料也算是還可以啦,不過這湯頭中的泡菜如果能再酸一點辣一點的話,會更好吃吧。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瘋熊的長草世界

 

, , , , ,
創作者介紹

瘋熊的異想世界

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sinya
  • 推1+點點
    很棒的分享喔
    感覺很不賴
  • 還行~

    瘋熊 於 2016/08/07 15:09 回覆

  • 安綺~♥ 滴滴咕咕
  • 感覺餐廳充滿陽光呢!
    謝謝好友分享,也祝福週1快樂開心。
  • 哈...也祝你開心啦

    瘋熊 於 2016/08/07 15:10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