食物好吃與不好吃,都是個人口味上的喜好,當然不可能百分百的被認同,此處圖文皆為個人喜惡,僅供參考!! 留言假日才能回覆,金拍謝!

莓塔8

 

莓塔‧小食光咖啡館

地址:高雄市前鎮區沱江街112號

電話:07-331-6201

 

莓塔1

 

這一家莓塔‧小食光好像是新開的吧,哈...也不知要上哪用餐,就來吃看看吧!

 

莓塔2

 

看來~我來得還挺早的麻,店中除了我外,有一桌客人已經在享用餐點了!!還好咱先點了餐因為後續又來了些客人呀,俺時間有限,沒法等太久呢!!

 

莓塔3

 

櫃台前方的書報區和醬料餐具區喔,另外角落有冰水,要喝的就請自己去倒吧!

 

莓塔4

 

嗯...就菜單看來,飲料的品項也不少呢,

 

莓塔5

 

要早午餐還是午晚餐的套餐呢?!不過礙於時間關係,還是先快速點的早午餐應該會比較恰當吧。

 

莓塔6

 

玉米濃湯,湯的濃稠度我覺得還行耶,會偏稀一點點,不過還不錯啦!

 

莓塔7

 

培根起司鐵鍋鮮蔬烘蛋

 

莓塔8

 

這個還真的是好大一份耶,感覺可以多人點來分享,不然單人吃的話,感覺會吃下太多的蛋啦,這個夠潤口的,材料上也都挺豐富的,感覺上挺不錯的呢!

 

莓塔9

 

凱薩雞肉培根起司帕尼尼,嗯....話說這賣相的話俺還真的有一點點失望呀,一般不都會有特別的餐具擺盤嗎??這個看起來挺普通的耶(喂~是來用餐還是來看餐具的呀)!他的生菜沙拉呢,我最愛的當然就是上面那薯泥啦,挺合我口味的,一旁的粉紫沙拉醬(也是走果風的吧),倒也是挺爽口的,不膩!!

 

莓塔10

 

雞肉培根起司帕尼尼,這份量算是挺大的耶,雖然麵包是烤得有些硬,不過這口感會越吃越香,當然內餡也挺豐富的,雖然有著蛋、培根、雞肉、起司、生菜...,不過這樣一組合起來滋味挺不錯的,又不會太重口味呢,夏日吃這個還真的挺爽胃的XD。

 

莓塔11

 

野莓泡泡:野莓醬的酸甜感加上汽水來著,基本上算好喝啦,特別是那有著完整果粒的野莓醬,哈~當然如果口味能再濃一點會更合我意吧,再酸一點的話....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瘋熊的長草世界

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瘋熊的異想世界

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兩光煮婦Eva
  • 我愛蛋,一人吃一份培根起司鐵鍋鮮蔬烘蛋沒問題!
  • 其實我也是行的,可....年紀大了,擔心膽固醇XD

    瘋熊 於 2016/08/07 15:10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