食物好吃與不好吃,都是個人口味上的喜好,當然不可能百分百的被認同,此處圖文皆為個人喜惡,僅供參考!! 留言假日才能回覆,金拍謝!

巧1

 

話說巧克力棒不是沒吃過,不過今天要來和大家分享的是來自韓國生產製造、包裝的MISEKI啾可巧拿棒-巧克力餅乾口味喔!!不過這巧拿棒為啥特別咧?請看倌們接下去看吧XD。

 

巧2

 

一般的巧克力棒頂多就10來公分吧,不過出現在我眼前的2瓶罐子,不過怎看都長得好~~高呀!!那當中的餅乾肯定不只10來公分呀,還真的是越來越想看看這巨無霸的真面目了呢。

 

巧3

 

巧克力餅乾口味的巧拿棒呀!是指上面的碎餅乾是巧克力餅乾的意思嗎???唉呀,想那麼多做啥,等吃了不就一切都名白了嗎XD。

 

巧4

 

成份:寫得還真詳細呀,從餅乾棒到巧克力和脆餅乾,三個這要組成的成員成份可都仔細的咧,當然營養標示也肯定不可少啦。

 

巧5

 

蓋上明白的標上的製造日期和保存期喔,想當然爾,我肯定不會讓他留到下週的XD!

 

巧6

 

話說這巨人界的巧拿棒,是一枝枝分開包裝的喔,這樣拿起來或是讓我放在冰箱冷藏都挺方便的,也不擔心一整包巧克力棒打開後沒吃完會不好收納,或是會有異味透入。

 

巧7

 

呵呵~這一枝拿在手上還真的份量挺足的呢XD,這還真的是我第一次過這麼大一根的巧克力棒呀~

 

巧8

 

哈~突然很想和人玩起小遊戲來著,話說這啾可巧拿棒可是有20CM那麼高呢,真的是巧克力棒界的巨人呀,拿在手上就一整個覺得好帥咧。

 

巧9

 

餅乾棒上裹上了好密集的巧克力和脆餅乾呀,嘿~說真的我不是嗜吃甜食的人,不過對於巧克力棒我還真的挺鐘情的,這次又是巨人界的巧克力棒來著,嘿嘿,真過癮呢!

 

巧10

 

巧克力棒我喜歡吃冰鎮過的,特別是夏天,冰過的真的更好吃咧,一口咬下,巧克力香真的挺濃的耶,不過吃來不會顯得很油膩感,雖然甜度真的是挺足的,不過因為它可是巨無霸來著,所以中間的餅乾棒當然也特別大,和外層裹上的巧克力一起吃的話,倒也不會感覺到那麼甜膩了呢!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 

 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MISEKI啾可巧拿棒哪買咧?!

7/6萊爾富搶先開賣,五大網通強力熱售

 

好康活動時間擱來呀!!

只要上咱臉書找到本篇發文,回答問題,即可抽啾可巧拿棒喔!!

獎品:【MISEKI啾可巧拿棒-巧克力餅乾口味】3入裝 乙盒/人(3名)

活動期間:8/4~8/10(23:59)止,8/13抽出得獎者!!

 

 

瘋熊的長草世界

, , , ,
創作者介紹

瘋熊的異想世界

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悄悄話
  • sinya
  • 推4+點點
    很棒的分享喔
    感覺就好吃阿
  • 好吃呀~吃得很續嘴XD

    瘋熊 於 2016/08/14 15:54 回覆

  • traveltosky01
  • 感覺好好吃喔!!
    謝謝分享~~ ^^
  • ^^~真的挺好吃的,我喜歡

    瘋熊 於 2016/08/14 16:07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