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菲5

 

卡菲小食光咖啡館

地址:屏東市中正路251-1號

電話:08-765-5535

 

卡菲1

 

上次去吃了餐點午餐、午茶的餐點,剛好他們也有早餐,所以就來吃看看了,話說他們家的早餐是均一價138來著,不過就單1餐點喔,要飲品的話,就加價單點吧。

 

卡菲2



義式香料烤雞朝食,一早就想吃肉來著呀,那就來一份香料烤雞吧!!除了那腿排和烘蛋外,那沙拉基本上是我喜歡的沒有我怕的雷品來著,麵包的話算是挺OK的!!

 

卡菲3

 

當然重點會是這香料雞啦,口味上是還不錯啦,不過對我來說真的有點烤過頭了一點,所以吃來會沒那麼多汁,不過是挺香的,蛋的話是挺滑嫩的呢!

 

卡菲4

 

培根薯泥焗烤,有焗考我當然也不會錯過的,不過一登場...嗯!!那雙蛋呀,我會不會膽固醇標高呀XD,不過就這份量來說,我肯定還得再覓食的QQ。

 

卡菲5

 

培根薯泥啊,本身我就很愛薯泥,所以是挺期待的,加上起司感覺挺多的,就更有期待了呢。

 

卡菲6

 

嗯~口味上會比較重一點喔,對我來說鹹度會重一些些,不過香氣挺好的,加了很多的起司還有些許的白醬去調的吧,算是順口的呢。

 

卡菲7

 

黑醋栗果香冰茶,喝來酸酸甜甜的,挺清爽的一杯飲料!

卡菲8

 

薯條,哈!!這肯定是不能少的啦,用餐必點品XD,有這個才是一個圓滿來著呢~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瘋熊的長草世界

屏東市@卡菲小食光咖啡館,午後有約!!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