雅米7

 

雅米廚房 Yummy Kitchen

地址:高雄市前鎮區管仲路43號

電話:07- 331- 1529

 

雅米1

 

想說有限的時間內又要聚個餐,那只好選個不太遠的吧,有次無意間經過這家,所以就直接約在這用餐了。

 

雅米2

 

話說室外有隻熊耶,要在室外嗎??當然不要~熱死了,還是快進屋內看有沒位置才是重要的吧,一進門一樣有隻大熊等著呢!!本想拍室內的,不過人真的太多了,所以就算了XD!!

 

雅米3

 

菜單,感覺不少東西耶,不過是第一次來,所以也不知要點些啥,所以就瞎點來著,哈~本人真的懶得再問古歌大神了(懶到一個極致了呢)。

 

雅米4

 

因為不知道這邊的特色,所以就隨便點了紅茶和我的無糖綠,可是咧~無糖的只能做熱的,為啥呀!!!不過是把熱的再加上冰塊就好了,這樣也沒法做呀,真的太讓我意外的,不過真的想喝無糖的,所以就點了杯熱茶,真是這大熱天燙死我了。

 

雅米5

眼睛亂閃,看到別人桌上的飲料,怎麼那麼好玩呀,是雲朵來著耶,哈~所以為了那飲料,就約好了再來一次XD!!

 

雅米6

 

山野村菌菇鮮蔬義大利麵,話說這家生意真的挺不錯的,所以餐點上桌速度真的是有點慢耶,不過東西算是爽口吧。

 

雅米7

 

起司豬排咖哩咖啡是自己煮的,不是用調理包的,哈~那蘿蔔和馬鈴薯真大塊來著,好不好吃我真不知道,人家沒吃呀,不過裝在這容器中感覺還不錯。

 

雅米8

 

和風起司豬排,嗯...突然有點想點咖哩飯來著@@"!

 

雅米9

 

小菜就青江和散蛋、一旁的沙拉醬貌似我用不到的樣子。

 

雅米10

 

不過這都不是重點,重點當然是這起司豬啦,嗯...說真的並沒有很厚耶(突然想到定食8QQ),不過炸得挺酥香的,起司的話還算可以啦,讓肉吃起來滑嫩不柴呢!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瘋熊的長草世界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高雄市 前鎮區 雅米廚房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