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輪5

 

建豐路黑輪

地址:屏東市建豐路68號

 

黑輪1

 

無聊晃過建豐路,看到這邊啥時多了這家黑輪店呀?!之前應該沒有才是吧,好吧~那就來個點心時間吧!!

黑輪2

 

停好車一看,啥咪!!感覺東西剩下一點點,看來是快要賣完了對吧@@!

 

黑輪3

 

小櫥櫃中的黑輪也剩不多了,話說那短短小小的旗魚黑輪看起來好熟悉呀,直接和貓洞黑輪連上線了!!



黑輪4

 

隨意點了一些來當點心吧,當然黑輪怎可少得瞭那湯呢?!他們家的湯是有料的喔,小魚干啥的,口味基本上是好喝的,不過真的挺甜的,北部人喝到應該會嚇到吧。

 

黑輪5

 

呵呵~最近超迷苦瓜封的,以前我可怕的咧,現在卻愛的很~果然年紀大了口味變了嗎?!

 

黑輪6

 

這和我阿母弄的不一樣,我家的都是純肉的,這是魚漿的喔,吃起來雖然還是帶點苦味啦,不過還OK!!

 

黑輪7

 

當然最亮眼的還是這短短小小的黑輪啦,這樣一個就要10元來著耶,不過真的好吃呢,吃起來軟Q度還有香度我都喜歡,當然那中間的蛋也是越咬越香啦,呵..忍不住又外帶了一些回家當餐前點心呢!!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瘋熊的長草世界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屏東市 建豐路 黑輪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