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浦漾21

 

三浦漾 新日式咖啡廳

地址:屏東市廣東路133號

電話:08-722-2205

營業時間 10:00~22:00(週四公休)

 

三浦漾1

 

三朋四友來小聚

浦浦生風吹冷氣

喝完飲品你熊水

春心蕩漾回家去

哈...看到這,原來這就是三浦漾呀XD!!

不過這家位在廣東路上的三浦漾也算是新店家了,這算是我第2次前去了吧,第一次是和同學吃完飯回家經過時去買個飲料的,才發現這並不是只有飲料而已喔!!

 

三浦漾2

 

話說一進門就看到同類?!一隻熊仔在吧台區的座位上,喂~你是不是在等餐點呀!!

 

三浦漾3

 

除了吧台區的座位外,吧台的前方是還有其他座位的,不過並不多就是了,有原木桌椅區,還有休閒小圓桌呢!

 

三浦漾4

 

先來看看有些啥餐點呢,不過這名片上只有出現飲品名稱啦,那就先來點個飲料先吧,◎襪說這邊的飲品也算是挺多種類的呢。

 

三浦漾5

 

另外吧台邊出現了這機器人,挺可愛的耶,他還可以隨著音樂起舞喔,哈~等餐時順便可以欣賞一下它多元的舞姿啦XD。

 

三浦漾6

 

牛奶糖咖啡,牛奶糖+咖啡?!是加入牛奶糖嗎?

 

三浦漾7

 

喔喔~不!!這杯咖啡呢,牛奶(話說他們家的奶泡很細也挺厚一層的呢)外加入了焦糖來著,話說他們家的東西,大多都是自己手工的,這奶糖的香氣算是挺濃的,喝來順口不苦,甜度也算蠻低,所以就我口味喝來是不覺得會膩人呢!!

 

三浦漾8

 

柳橙柚香微氣泡水,氣泡飲基本上也算是視覺享受,漸層感總覺得挺漂亮的!要喝前得先攪拌一下,有著葡萄柚微果粒喔,喝起來冰涼酸甜消暑來著呢!

 

三浦漾9

 

生菜沙拉,喔喔~這生菜沙拉一上桌,嗯~還好都是我可以吃的呢,哈..超怕上來有啥苜蓿芽或豆苗的,嘿~可以安心享用了呢!

 

三浦漾10

 

他們家的沙拉醬特調的風味我很喜歡,用德國優格加上新鮮水果去製作而成的,吃來酸甜又清爽呢,搭上超鮮脆的冰鎮生菜(真的下方還有冰塊咧),一整個就是爽脆啦不膩人呢!

 

三浦漾11

 

比利時派,啥是比利時派呀?!不過看到是有起司的焗烤,那應該我也會喜歡吧!!

 

三浦漾12

 

喔喔~話說基底就是馬鈴薯啦,那有啥不一樣呢?他們家的馬鈴薯特別使用來自比利時的馬鈴薯喔(哈~雖然我超愛薯條的,但我真不知原來比利時馬鈴薯這麼有名來著咧),基底的馬鈴薯泥可吃到很細綿的薯泥,搭上上層的蕃茄紅醬和菇還有起司,焗烤度應該不是很常時間,所以吃來不是太燙口,口味上也算是挺清爽的,不會吃來很乾、也不會很膩呢。

 

三浦漾13

 

義大利麵

 

三浦漾14

 

不意外的,他們家是走著清爽風格,所以這義大利一上桌,瞧見那起司的焗烤度,想必這道依然是很爽口的義大利了吧!

 

三浦漾15

 

話說那細蔬菜丁真的鋪滿了整個容器咧,並沒有太多的烹調,所以口感和資味來說都會顯得很原味啦,下商則是鋪著義大利麵,有貝殼麵和螺旋麵2種,軟Q軟Q的搭上上方的清脆的蔬菜丁真的是挺多層口感的,口味上,還是以紅醬的風味為主調,吃來酸度挺明顯的,是我喜歡的滋味呢!

 

三浦漾16

 

日式冷麵,既然是日式咖啡,那也免不了來點日式風格輕食了吧。

 

三浦漾17

 

話說這麵條還真的是日本進口的麵喔,是三色麵來著吧!!因為是冷麵,所以在底層的地方加了冰塊,這樣才不會吃呀吃的,涼度退掉影響到口感和風味吧。

 

三浦漾18

 

沾醬的部份當然也是很爽口的,話說那蘿蔔泥是現磨的吧,那蘿蔔特有的辛辣感挺強烈的,不過這麵搭上醬吃來滑溜順口,口味上也不會太過重鹹,感覺是很低負擔的一道輕食呢!

 

三浦漾19

 

當日現做手工餅乾,話說這工餅乾是當天現做的,重點是完全沒添加任何防腐添加,所以建議如過外帶回家的話請隔天前就吃完吧!!

 

三浦漾20

 

一邊是杏仁口味(我覺得是奶油原味)、另一個則是巧克力口味,當然兩個上面都有添加杏仁脆片啦,話說他們家的食材好多都是進口的呢,不計成本來著,像著巧克力口味採用比利時巧克力去製作喔,盤上的巧克力醬也來自美國呢。

話這2種餅乾吃來口感有些許的不同,巧克力的要脆一些,原味的則顯得酥鬆些吧,不過吃起來都相當的香甜就是了,搭上杯飲料就是個午茶茶點啦!!

 

三浦漾21

 

吃飽喝足的我,瞧..這大老爺怎還在這呀@@",您桌前的那杯就是你在等的外帶嗎???哈...來讓我瞧瞧是啥飲料能讓你等咧XD~

 

三浦漾22

 

韃靼蕎麥抹茶歐蕾,哈..就這杯抹茶歐蕾是吧,那我就不客氣的也外帶一杯好了@@!!不過這和一般的抹茶歐蕾還真的挺不一樣的,添加了韃靼蕎麥咧~看上方浮著的就是喔,奶香和抹茶的風味都挺不錯的,茶感倒是不會很明顯,大概奶夠多吧,所以顯得很順口,加上烤過的韃靼蕎麥,所以咬時QQ的蕎麥還會透出點焦香感咧,挺妙的。

 

三浦漾23

 

好康福利時間又來啦:

活動時間:即日起~9/9止

獎品:浦漾慮泡式掛耳咖啡1組

只要在咱家粉絲團點讚+留言+分享,即可抽三浦漾慮泡式掛耳咖啡1組喔(1個名額)!!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瘋熊的長草世界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