食物好吃與不好吃,都是個人口味上的喜好,當然不可能百分百的被認同,此處圖文皆為個人喜惡,僅供參考!! 留言假日才能回覆,金拍謝!

1KG11

 

壹GK早午餐

地址:屏東市林森路1巷11號

電話:08-722- 9908

 

1KG1

 

這一天下起了大雨,還真不想出門咧,不過都約好了,還是得前往呀,好在離家不是太遠,呵...話說這家位置,也換了好多(手)名字了吧!!

 

1KG2

 

就內在裝潢和上次來的那一家基本是沒差異太多~

 

1KG3

 

馬上去拿菜單來點餐吧!

 

1KG4

 

嗯...這家的東西感覺比之前的都要來得豐富選擇性多一些咧!

 

1KG5

 

今天就介紹我吃的部份吧,綠茶~當然是無糖的啦,嗯...基笨上要有無糖綠的話,我肯定只會點無糖綠,哈~還是不太喜歡喝太多甜飲。

 

1KG6

 

這2杯咧~還是我喝的= =,因為雨真的下太大了,不想穿了雨衣依然濕透,所以想等雨小點,可店家說有時間限所以就再點了餐點和飲料XD!!黑咖啡..早上咩~肯定要來上一杯的,另一杯是金桔檸檬吧酸度好足我喜歡。

 

1KG7

其實赴約前就已經吃了早餐= =,所以來這就簡單的點了薯條和厚片啦,唉呀~果然再多的薯條我都有胃可裝下它呢。

 

1KG8

 

朋友家小娃的兒童餐,偷拍一下XD,因為造型可愛~純粹就這原因.....

 

1KG9

 

咖哩雞肉焗烤厚片,喔喔~明明都吃飽了,還點了厚片XD,不過上面的起司看起來還挺迷人的耶~

 

1KG10

 

瞧...那起司也真的下了不少吧,那拉起牽絲感真的好棒呀!!至於口味呢,我只能說挺特別的咖哩風味,好不好吃咧就我個人來說,因為有了焗烤所以整挺上都算是好吃的。

 

1KG11

 

波菜..鹹派,真的名稱給忘了,不過一心一意的就想來個鹹派,好吧,剛好也因為雨走不掉所以就又點了這個鹹派啦,(哈...肚子的空間自然而然的又空下來裝它了呢)

 

1KG12

 

他們家的鹹派基本上也挺好吃的算起來也平價吧,搭上波菜並不會很突兀,感覺整體上是挺搭的,派皮的酥香和蛋液內餡的鹹香,讓我一口一口的吃光了它,挺讓我喜歡的呢!!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瘋熊的長草世界

, ,
創作者介紹

瘋熊的異想世界

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悄悄話
  • 訪客
  • 它好像是叫"壹GK,不是壹KG呀??
  • 是喔~我打錯了喔~哈哈

    瘋熊 於 2017/04/23 18:29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