食物好吃與不好吃,都是個人口味上的喜好,當然不可能百分百的被認同,此處圖文皆為個人喜惡,僅供參考!! 留言假日才能回覆,金拍謝!

TMPP12

 

提姆胖胖Tim pang pang 早午餐&輕食

地址:屏東市公園東路72號

電話:08-722-1158

 

TMPP1

 

提姆胖胖,本來是要吃附近的另一家店的,不過人多要等的情況下,走來了提姆胖胖前,疑..不是早午餐嗎??現在也賣起了晚餐呀,不過假日才有賣吧。

 

TMPP2

 

菜單,哇~~要來點啥呢,都挺想吃的呀!

 

TMPP3

 

先來個餐包吧,嗯...餐包的話還行啦,不過能再多烤一下的話,讓奶油能更化一些吧。

 

TMPP4

玉米濃湯,挺台式的呢XD!還有加細碎的紅蘿蔔,給小孩吃的話,應該能接受吧!

 

TMPP5

 

金桔寧檬,酸甜好喝...想再來一杯XD。

 

TMPP6

 

黑咖啡呀~雖然都7點了,可是這還是必需的呀,就想來一杯呢!

 

TMPP7

 

鍋燒烏龍:就是想來點熱的先暖一下胃呀,這鍋燒烏龍真的挺大一碗的咧,湯頭也算清清爽爽的,吃來並不會感覺到特別膩啦!

 

TMPP8

 

甜不辣:哈~~炸物肯定也是要來是一些的啦,所以就點了一份甜不辣,吃來挺香酥的咧~邊咬邊聊天還不錯!

 

TMPP9

 

喀啦雞排咖哩烏龍麵:哈哈~又是烏龍來著XD!!

 

TMPP10

 

我咖哩喜歡濃一點的,雖然本身應該算濃咖哩,不過一旁放上了配菜後,也許有些湯湯水水的,稀了咖哩本身的濃稠感,嗯..也許分開放會比較好吧!!雞排是挺厚的,不過炸得有點過了些,所以吃來不那麼嫩耶,至於烏龍麵呀,我本身就喜歡搭上咖哩醬真的挺好的,當然如果不要和那些配菜放一起話會更好吧!

 

TMPP11

 

義式豚燉南瓜:整套看起來也還算不錯啦,特別是配菜的胡痲醬秋葵好搭呀~

 

TMPP12

 

話說這鐵鍋的份量也挺多的呢,內容的話真的挺豐富的,就當中的蔬菜來說,吃來都好透我喜歡,因為有南瓜所以甜度會比較高一點喔,至於肉的話,吃起來也算OK啦,不會顯得太過老柴,搭著飯吃挺不錯的。

屏東市@提姆胖胖Tim pang pang 早午餐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瘋熊的長草世界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瘋熊的異想世界

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悄悄話
  • 兩光煮婦Eva
  • 還是蔬菜多的討我歡心^^
  • 哈...我是都好~只要有炸的,一切好說XD

    瘋熊 於 2016/09/25 13:42 回覆

  • sinya
  • 推4+點點
    很棒的分享喔
    看到都餓啦
  • XD~感覺還行

    瘋熊 於 2016/10/02 15:13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