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和10

 

大和コーヒー驛前大和咖啡館

地址:屏東市青島街96號900 號

電話:08-733-7922

 

大和1

 

青島街儼然成了許多年輕人喜歡去用餐的地方了, 所以這邊的餐廳也一家家的開吧,當然大多都算是老屋改造後的,所以特別有懷舊風和日式風格,這次來的這家大和咧,就很明顯的日式風情吧。

 

大和2

 

話說這家的生意真的挺好的耶,因為沒預約所以得等個30分鐘左右,反正也懶得走了,就等等吧,順便看看環境來著。

 

大和3

 

反正也懶得走了,就等等吧,順便看看環境來著。



大和4

 

用餐的空間感覺挺不錯的耶,榻榻米加矮桌還有和室椅,在這三五好友聊個天,感覺能坐上挺久的呢。

 

大和5

 

落地窗外則是一大片的白色石子,圍籬圈起了一片小天地呀!

 

大和6

 

菜單上其實大多都是飲品吧,當然還有些輕食...

 

大和7

 

選好後就自行到櫃台買單吧,櫃台旁的冰櫃中有甜點還有我愛的鹹派呢,呵呵~當然要來上一塊啦! 

 

大和8

 

冰釀蘋果茶+抹茶湯圓



大和9

 

話說這抹茶看起來真的好濃呀,感覺上真的挺不錯的咧,不過我沒吃就是了!!

 

大和10

 

櫻桃玫瑰花茶,就突然想喝熱的,所以就點了這一壺...

 

大和11

 

話說那粉嫩嫩的櫻桃粉色調還真的挺美的耶,果香的香氣說真的挺濃的,喝起來帶著些許的果酸感,嗯...還不錯啦!!這熱飲是可回沖的喔,如果有需要的話,可請服務人員回沖~

 

大和12

 

馬鈴薯燻雞鹹派:在冰櫃看到了它,當然就立馬叫上了它呀~

 

大和13

 

話說這派份量上也不算小啦,特別是看到那切面,料還真的挺多的呢,不會很空虛。

 

大和14

 

外表的酥皮香酥不過不會感覺過油,內餡的蛋液感覺會比較少逼些,因為大多都是配料來著呀,本身就愛馬鈴薯,這鬆軟感搭上燻雞的鹹香還有派皮的奶味還有蛋液的蛋香和滋潤感,嗯嗯~是我喜歡的派呢!又找到家我尬意的~真好!!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瘋熊的長草世界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