食物好吃與不好吃,都是個人口味上的喜好,當然不可能百分百的被認同,此處圖文皆為個人喜惡,僅供參考!! 留言假日才能回覆,金拍謝!

珍珠盒1

 

晚餐時間,突然腦迴路有問題的好想吃吃台南的棺材板呀,不過要衝去吃那也真是不可能的事呀,好吧!!那就動手自己來做看看了,不過要出去買材料也真要我命,我才沒那麼勤快咧,只好家中有啥東西就用啥吧,所以就玩出了個珍珠盒(哈~也可說是偽珍珠棺材板吧)。

 

珍珠盒子

 

其實咧,這左法還真的簡單,一般棺材板可得下鍋油炸,不過想到那鍋油怎辦的情況下,咱就換個方法吧,雖然只是想想也沒試過,抱著失敗就算了的心態去玩,不炸改用煎烤的方式,把那厚片給煎烤至微酥脆的口感,再將炒好的餡料給裝進厚片中就行啦!!

 

珍珠盒5

 

其實我是想要弄白醬義大利麵的內餡,不過家中剛好有南瓜泥,所以就來個南瓜版的吧,至於義大利麵咧,哈...翻冰箱看到珍珠,所以立馬改成珍珠上場。

這個吃起來會偏甜一些,因為南瓜的自然甜咩,再加上珍珠有著淡淡的黑糖味,唉呀!!如果弄個卡士達醬,那就直接變成甜點來著了,不過少了油炸的厚片,吃來真的會比較爽口不油膩呢!!嗯...雖然是亂七八蹧的想法和做法,不過...挺好吃的呢XD!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瘋熊的長草世界

 

, , , ,
創作者介紹

瘋熊的異想世界

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myallyalan
  • 哈, 原來是自家版,
    很好看的說, 呵,
    不過吃起來如何?
  • 哈...對我來說挺好吃的,又不會有外賣的那種油膩感

    瘋熊 於 2016/10/16 07:23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