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全6

 

老全大腸蚵仔麵線
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大同路一段140號

電話:06-213-1519



老全1

 

曾經很熟的大同路呀,不過真的時光飛逝,感覺變了好多咧,話說這家以前好像也沒看過耶,不管反正餓了,那就先來吃個點心吧。

 

老全2

 

前後都可購買,這邊感覺是外帶區來著,不過價格寫得真清楚呀!!

 

老全3

 

面向大同路這邊應該是正面吧@@,在騎樓上擺了幾張桌椅,話說大熱天的在這吃,真的還挺熱的呢,

 

老全4

 

因為是吃點心來著,所以就點了一些就好吧!!

 

老全5

 

涼拌小黃瓜,原本挺期待的,不過這小黃瓜雖然酸甜度還行,不過口感偏軟了,↓還是喜歡吃脆口一點的呀!!

 

老全6

 

大腸蚵仔麵線

 

老全7

 

這蚵仔說真的並沒有多又大XD,不過吃來也還算鮮啦,麵線的話吃起來還真的滑溜溜的,當然口味上還是不錯的,

 

老全8

 

乾滷大腸,因為麵線中的大腸吃不過癮,所以特別點了一份來吃呀,這口感真的挺軟的一點都不費牙口來著,滷得好透呀,口味可也得搭著吃吧,因為真的挺重鹹的,另外又搭上了烏醋吧,所以吃來是酸鹹風呀!!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瘋熊的長草世界

 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