克林9

 

克林台包
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218號

電話:06-222-2257

 

克林1

 

在台南混了幾年,不過這家我還真的是第一次來咧,當時肯定不是這翻風景吧,現在流行可愛公仔風是吧!!

 

克林1-1

 

克林台包在台南也相當知名啦,雖然以前沒自己到這買過,不過也吃過就是了,這次剛好路過這,就進店逛逛吧。

 

克林2

 

不想進店的也可直接在此處買喔,買了就走,得來速嗎XD!!

 

克林4

 

門口擺了2個大蒸籠~打開會有燒燙燙的大肉包嗎?!

 

克林5

 

呵呵~麻辣臭包子,這個挺妙的耶,肯定等等帶你走。

 

克林6

 

這邊的水晶餃也挺有名的,口味上還行啦!!

 

克林7

 

買了幾個當點心吃吧....

 

克林8  

 

八寶包子




克林9

 

這個也算是招牌來著,當然不是第一次吃它囉,香菇搭上蛋黃肉餡,說真的吃起來還不錯呢!!

 

克林10

麻辣臭包子

 

克林11

 

哈~這是我第一次吃耶,滿懷著好奇心打開了這包子,啊...那臭豆腐的味道真的好強烈呀,包了肉餡和臭豆腐來著呀,對我來說沒有好不好吃的問題,因為味道真的是太衝擊我了XD,§以歡吃臭豆腐的人不妨一試。

 

克林12

 

菇菇包

 

克林13



這當然是素包子來著,話說這素包子吃來,怎越吃越讓我想起咱家阿母的素炒麵呀,那餡料的滋味好神似呀。

 

克林14

 

野莓起司捲



克林15

 

這個我喜歡耶,莓果本身的酸甜加上軟Q帶甜的麵皮,基本上九挺好吃了,當然當中包了一根起司條,加入了奶鹹香,吃起來的風味更吸引人了,這個我真的挺愛的呢。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瘋熊的長草世界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瘋熊 的頭像
瘋熊

瘋熊的異想世界

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