故鄉4.jpg

故鄉的口味臭豆腐

地址:新北市深坑區深坑街146號

電話: 02- 2662- 9501

 

故鄉1.jpg

 

在老街上看到這家挺古風的故鄉,雖然不是我原本的口袋名單啦,不過實在是想吃點東西休息一下,所以雙腳就移動到室內啦。

 

故鄉2.jpg

 

ㄟ空間來說算是挺大的吧,另外那牆上的簽名...看來也挺人氣的嘛。

 

故鄉3.jpg

 

這邊有單點也能直接上套餐來著!!

 

 

故鄉4.jpg

 

 

麻辣臭豆腐,來到這當然不能錯過我心心念念的麻辣臭豆腐啦,光用看的感覺挺夠滋味的呢!

 

故鄉5.jpg

 

那紅油湯頭~唉呀!!應該要再加辣一點的呢,話說這鴨血吃起來也挺嫩的,和著湯一起吃還不錯,當然肯定得小心燙啦。

 

故鄉6.jpg

 

至於當中的酸菜還有肥腸我挺喜歡的,雖然口感可以再軟嫩一點啦,不過吃這個就是得加上肥腸才對味咧!!

 

故鄉7.jpg

 

主角臭豆腐也不能忘了它~好大一塊呀,當然那味道也真夠大的XD,愛的人應該覺得好迷人吧XD!!

 

故鄉8.jpg

 

話說這豆腐的組織我喜歡啦,因為這樣才能吸很多湯汁,連內部都有滿滿的湯汁,說真的,這樣吃來才過癮呀,味道是挺重的,不過吃來口感也挺棒的啦。

 

故鄉9.jpg

 

臭豆腐,吃了湯的當然也不能錯過炸的,嗯....這個的話感覺還行啦,還是喜歡屏東愛佳的那種臭豆腐模式呢。

 

故鄉10.jpg

 

外酥內軟的口感挺好的,當然肯定得搭著泡菜和辣椒醬一口下肚啦,不過泡菜真心覺得不夠,應該再加購一點才是~

 

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瘋熊的長草世界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