雅米6

 

雅米廚房 Yummy Kitchen

地址:高雄市前鎮區管仲路43號

電話:07- 331- 1529

 

雅米1

 

再次來到雅米,主要還不是為了上次看到有趣的飲品,所以又跑來著啦!!

 

雅米2

 

這邊可單點也可加購升等為套餐,至於套餐的湯品是南瓜濃湯喔,基本上這湯挺農的也算是好呵呢,一旁烤得酥脆的香蒜麵包,蘸上南瓜濃湯吃來更好呢。

 

雅米3

 

奶油白醬雞肉義大利麵,話說這邊的客人不少,相對的出餐速度就慢了些,特別是義大利麵,真的等挺久的耶,不過那雞肉可還真的不少呀!!雖然沒吃這份,不過看起來還行。 

 

雅米4

 

醃燻火腿丹麥三明治拼盤

 

雅米5

 

當然這拼盤我最愛的肯定是那些薯條,不過這份三明治的份量還真的挺多的耶,特別是放了好多生菜呀,這樣吃起來算是挺爽口的,一點也不膩人,麵包當然也就不會感覺太乾啦。

 

雅米6

 

香濃鮮奶綠,有沒有很有趣呀,真的就是特別為了這飲品來的呢,純粹是要來個視覺享受罷了。

 

雅米7

 

好不容易把一大坨綿花糖給化入了瓶子中,嗯....完成了我的好奇心!!至於好不好喝呢,還行吧,對我來說當然是無感一點,畢竟我沒那麼喜歡喝甜的飲料XD!

 

雅米8

 

另外生日當月到店消費一定金額以上,讓店加拍下照片,就可以免費享有這可愛的鬆餅呢,哈~這對我來說一樣是視覺派的,甜度高到不行呢....

 

高雄前鎮@雅米廚房 Yummy Kitchen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瘋熊的長草世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