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本熊6.jpg

 

熊本熊咖啡KUMA café (巨蛋)

地址: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57號B1

 

熊本熊1.jpg

 

熊本熊2.jpg

 

話說巨蛋也有熊本雄進駐了呢,來到B1...就看到那大隻的熊本熊公仔、玩偶...

 

熊本熊2-1.jpg

 

當然週邊也是不可少的,不過這邊還真的不是週邊玩具區啦,是有賣餐點的...

 

熊本熊3.jpg

 

只是賣的品項真的是少得可憐呀XD,除了乳酪鬆餅和人形燒外,就只有飲料了...

 

熊本熊4.jpg

 

現在剛好週年慶,人多到一整個炸,還是買一買先閃再說啦,鬆餅的話,...嗯!!如果有熊本熊造型的話我應該會考慮,不過...看了菜單上的樣貌,還是算了吧,有空或等人少逼點再說吧,先買個人形燒和飲料就快徹...

 

熊本熊5.jpg

 

飲料主體有氣水和優酪乳,我選了個優酪乳,口味就選抹茶的吧,一 喝....嗯~~是優酪乳來著,口感算蠻濃的,不過抹茶?!!!!還真的是感覺不出來耶...和想得有些許落差!

 

熊本熊6.jpg

 

熊本熊人形燒,哈...熊本熊是有這樣苗條嗎??你你...咋變得如此纖細呀XD,不是應該要再橫向發展一點才可愛嗎XD!!

 

熊本熊7.jpg

 

背面的尾錐,不..是尾巴啦也有呈現出來雖然是瘦瘦的熊本熊,不過還是挺可愛的。

 

熊本熊8.jpg

 

至於這人形燒咧,忍不住和台產的雞蛋糕比,這個的話不會有雞蛋糕的奶香濃和軟綿,吃起來會更偏於原味一些,香度還是有的,只是沒有那麼強烈,口感的話,這個會更加來得緊實喔,會更Q彈一點啦,話說咱家阿母反而更喜歡這樣的滋味口感呢。

 

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瘋熊的長草世界

 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