食物好吃與不好吃,都是個人口味上的喜好,當然不可能百分百的被認同,此處圖文皆為個人喜惡,僅供參考!! 留言假日才能回覆,金拍謝!

FT1

 

話說現代人的生活真的已經離不開網路了吧,我想我這古早人也是吧,不過現在可也無法滿足只是能上網就好了(唉唷~),速度肯定也是要追求的咩,

 

FT2

 

嘖...特別是在搶票、追劇或game中殺大BOSS等等的,速度慢可真是悲劇了,看著明明可以得手的勝利,就這樣死在網頁一直在轉呀轉呀的跳不過去,一整個就不好了,急的都快嘔一口血了,可是...不給力就是不給力,再怎樣像傻子一樣的拿著手機轉呀轉、揮呀揮的,無力~還是無力呀。

 

FT3

不過,對於朋有手機的網速,俺真的是操碎了心呀,嘖...不得不拿出咱的氣魄來好好的震攝一下她了!!!

 

FT4

 
 

蝦毀!!!哩ㄟ network 加尼slow,why you can 凜耐!!!噗...

 

FT5

 

唉呀,雖然我不是熱衷鄉土劇的人,不過我還挺喜歡好笑的短片來著,說到上面的台灣英文,一整個就讓我噴水了XD,不管看幾次說真的還是覺得這個短片拍得挺妙挺有趣的耶,特別是鄉土劇這短,讓我多RE幾次也沒關係咧XD!!

來~讓我來分享一下這短片吧!!

 

 
 

FT6

 

說來說去咧,不管是要看影片、搶票、搶課程、搶好康、玩遊戲等等的,速度可是必備的呀,不過門號這東西呀,一 綁就是1~2年以上,想後悔解約還真的是得花上不少銀兩呀(心疼),當然如果能試用的話當然最好啦,嘿嘿~貨比三家不吃虧呀!話說遠傳的4.5G是有多快呀,想知道嗎?反正現在可以免費體驗30天,先試再說吧!!

免費30天試用活動網址:http://smarturl.it/7u8j58

 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瘋熊的長草世界

, , ,
創作者介紹

瘋熊的異想世界

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sinya
  • 推1+點點
    好笑喔
  • XD

    瘋熊 於 2016/11/12 15:51 回覆

  • 悄悄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