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早餐坊6

 

28巷早餐坊

地址:高雄市鳳山區文化西路102號

電話:07-780-6522

 

28早餐坊1

 

28巷早餐坊的生意真的還挺火的呢,即便這一天是下著雨的天氣,店中還是坐滿了人呢,這家的餐點魅力是有多大呀?!

 

28早餐坊2

 

菜單,嗯...看起來東西還挺多的耶,價格就同一般早餐店一樣吧!!

 

28早餐坊3

 

先來個飲料吧,早餐咖啡?!我以為是黑咖啡來著,原來是小朋友的咖啡牛奶呀,呵呵...至於紅茶咧,還行吧。

 

28早餐坊4

 

沙拉蛋吐司,喔喔~說真的一上來還真的有點小驚訝呢,因為他們家的吐司還真的是厚的誇張阿,再厚一些就直逼厚片了吧,不過我喜歡!!

 

28早餐坊5

 

至於沙拉的部份也是我喜歡的,吃起來挺滑口的,看來沙拉也下挺多的(哈~就是熱量會有點高啦),不過口感真的挺不錯的,還加了點生菜,讓整體吃來比較爽口呢,搭上那較厚的吐司吃來,還真的一個滿足呀。

 

28早餐坊6

 

奶油厚片+40升拼盤,這樣一個拼盤也挺不錯的,中間的小容器當然是自己愛吃啥醬就去取用吧!!

 

28早餐坊7  

 

剛剛的吐司都已經夠厚了,這厚片更不用說啦,比外邊的厚片一樣要再厚上許多呢,喔喔!!這邊的份量塊頭大,應該也是人多的原因之一吧,厚片吃來外甜酥內Q軟,說真的...這厚片還真的挺好吃的呢。

 

28早餐坊8

 

生菜沙拉的部份也挺好的,至少沒有我不喜歡的東西出現啦!!

 

28早餐坊9

 

原味蛋餅,一直以為會是古早味的那種軟Q的蛋餅,一上桌!!!喔喔~挺不一樣的,這餅皮薄脆的咧~

 

28早餐坊10

 

因為餅皮是薄脆口感,當中的蛋就顯得更加厚實了,沒錯!!他們家的蛋真的是偏厚的咧,吃起來也格外的香,喜歡吃脆皮蛋餅的肯定得來試試吧。

 

28早餐坊11

 

沒意外,當然還是要來上一份我的最愛~薯條是也。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瘋熊的長草世界

 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