旗山糖鐵餐盒7.jpg

 

旗山火車站-糖鐵餐盒

地址:高雄市旗山區中山路1號

 

旗山糖鐵餐盒1.jpg

 

再次來到旗山火車站,嗯嗯...感覺不同了呢,哪邊不同咧?!

 

旗山糖鐵餐盒2.jpg

 

正門現在是不開放了是吧@@,而且也多了五分仔車的體驗呢。

 

旗山糖鐵餐盒3.jpg

 

一旁的地方有售票口,哈...難怪怎有聽到或車汽笛的聲音,原來已有人在體驗五分仔車啦!!不過咱興趣不大啦。

 

旗山糖鐵餐盒4.jpg

 

反而被一旁的糖鐵餐盒勾引了XD,話說以前來可沒這個吧...好吧,台鐵我愛那糖鐵應該也行吧!

 

旗山糖鐵餐盒5.jpg

 

讓到車站的一側就可看到賣便當的地方了,每天口味都不太一樣吧!!

 

旗山糖鐵餐盒6.jpg

 

喔...原來是枝仔冰城出品啊...

 

旗山糖鐵餐盒7.jpg

 

三杯雞便當

 

旗山糖鐵餐盒8.jpg

 

泡蔡豬肉吃起來還行啦,不過太過鹹膩,一旁還有三色蛋,看這三色蛋....我有想要吃咱家阿母做的了,另一個黃澄澄的就是地瓜...吃起來有點乾來著@@!!

 

旗山糖鐵餐盒9.jpg

 

當然主菜是這塊肉咩,話說三杯的話,我還以為會是切小塊的雞肉去爆三杯咧,沒想到就這樣豪邁的一整塊登場,好吃嗎??就我個人來說沒有太愛啦,雖然肉是還算嫩,不過口味的話感覺有點偏淡了些...,雖然我不愛吃重口味,不過三杯咩,還是重一點點才會香呀!!

 

瘋熊的長草世界

[旗山]維多利亞風的旗山火車站

 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瘋熊的異想世界

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