秀明7

 

秀明豬心冬粉

地址:高雄市旗山區永平街41號

電話:07-662-4625

 

秀明1

 

上次到旗山就是要找秀明,不過似乎沒開吧,這次再度來到旗山,當然還是找來了,嗯~所幸有開呢!

 

秀明2

 

天氣有點熱,嗯..如果坐外面的話肯定噴汗,還好這邊還有室內的,可涼爽了~

 

秀明3

 

因為前往的時間也算比較早,所以室內中只有1~2桌用餐,不過這家的生意真的挺好的,等咱的餐點送上後,沒多久室內位置可佔滿了呢,還好有早點來呀。

 

秀明4

 

價目表,基本上是挺合理的價位啦!

 

秀明5

 

豬舌冬粉

 

秀明6

 

這豬舌口感脆Q的咧,算是好吃吧,加上不是太油膩的油蔥,湯頭喝來倒也不會膩口,香度是還不錯的┤感覺上也算是清清爽爽啦,不過我還真不愛當中的芹菜末就是了XD。

 

秀明7

 

豬皮、嘴邊肉,他們家的豬皮吃來真的挺Q的耶,不會過於軟爛,而且那白花花的油脂也處理的相當乾淨喔,這個我還挺喜歡的呢,至於嘴邊肉,這肉吃來真的好軟呀,感覺牙口差的人也能輕鬆的將它入口呢。

 

秀明8

 

肉羹

 

秀明9

 

喔喔~看到了沒呀,這碗肉羹不將料撈出還真看不出啥,不過這下料也的確夠大方實在的,吃起來當然還是帶著偏甜的羹湯,不過自行多加點醋的話,會更好吃咧,赤肉條吃來也是軟嫩的緊,搭上滑溜的芡羹,真的還挺美味的。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瘋熊的長草世界

 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