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華木瓜4.jpg

光華木瓜牛奶大王

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光華二路402號

營業 時間:09:00~02:00

 

光華木瓜1.jpg

 

這家之前很常路過,不過都沒去喝看看咧,這天晚上剛好在回家時想吃點點心,所以就停車入內啦!!

 

光華木瓜2.jpg

 

生意感覺上還算不錯,畢竟也是招牌老店家了,看著上方的價目表,嗯!!賣的東西也真不少耶,除的飲料冰品,還有些小點心可以選擇啦。

 

光華木瓜3.jpg

 

話說這特別再標出的是必吃的嗎?!

 

光華木瓜4.jpg

 

理所當然的木瓜牛奶來一杯,嗯!!喝起來還算是挺濃的,很實在的一杯木瓜牛奶,打得也很細滑,不過甜度上說來還是有點高就是了,下次點單時,可以試一下少糖或無糖的吧。

 

光華木瓜5.jpg

 

紅茶豆漿,很古早味的滋味啦,不過還是一個字甜呀~

 

光華木瓜6.jpg

 

原味蛋餅,嗯~他們家的蛋餅也很中規中舉,不是脆皮的也不是現在很流行的古早味軟式粉漿蛋餅。

 

光華木瓜7.jpg

 

吃起來就是早餐店的蛋餅啦,不過蛋的部份吃起來會柔軟一點,餅皮的話雖然有點小油啦,不過QQ的感覺還是不錯啦。

 

光華木瓜8.jpg

 

法國吐司,哈~不知為啥就點了這個,不過這帶點焦感的吐司感覺也不錯吧。

 

光華木瓜9.jpg

 

內在也挺簡單的,就肉鬆和美奶滋,不過吐司沾著蛋液去煎過,所以吃起來會更加的軟喔,搭上肉鬆和美奶滋下,也不至會太過乾啦,不過還是很想當珠來幾片黃瓜啥的,〈 起來會更爽口些吧。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瘋熊的長草世界

 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