吉瑞夫21.jpg

 

吉瑞夫手作廚房

地址:屏東市崇蘭里崇明三街18號(自由路上國民餐廳對面巷子)

電話:08-732-7712

營業時間:10:30~22:00

 

吉瑞夫1.jpg

 

原來屏東市區有開了家充滿童化色彩的餐廳呀,說真的我還不知道咧,這邊我是比較少來的區塊啦,沒想到呀~光入口處的裝潢應該就很用心了,感覺白天來拍的話應該會更棒!

 

吉瑞夫2.jpg

 

門口處有個戶外休憩區,不只有鐵木馬(童趣來著),還有以缸為桌呢,是不是也挺有趣的呀!

 

吉瑞夫3.jpg

 

一走進店門,迎面而來的是一塊塊躺在櫥窗中鮮美的甜點耶,呵..看起來的話是挺吸引人的。

 

吉瑞夫4.jpg

 

這家餐廳一共有3個主題房喔,咱今天就上2樓的小間來看看是怎樣的風格吧,牆上也都挺巧思的,不只是單調的背景色呀,挺藝術風來著。

 

吉瑞夫5.jpg

 

這間就是2樓的包間呀,哈!!這一間大概可以容納十多人喔,要來個小聚會啥的,應該也挺合適的,整體上充滿著濃厚的復古風情。

 

吉瑞夫6.jpg

 

光是入口處那陳年的大箱就挺有時代感的,再加上桌椅和地板花色等,真的還挺懷舊感的,不過呢..整體來說還是走著美式兼船艙喔!!

 

吉瑞夫7.jpg

 

哈...因為牆上的船艙窗的裝潢和牆上不少的美式海報,所以我可以直接定位是我入了艘船用餐吧,從窗往外瞧去,喔喔!!吉祥物來著吧那體積不小的長頸鹿就在窗外候著呢,是不是也呼應了入口處的整體感咧。

 

吉瑞夫8.jpg

另一個比較特別的是閣樓的部份雖然沒開放啦,不過那窗的設計挺美的不是貓,本以為是那種教堂式彩繪玻璃,不~近看!!是上色的紗窗呢,妙...

 

吉瑞夫10.jpg

 

除了2樓的船艙復古風外,1樓有2間主題房,一間是有溫馨可愛風,當然牆上也掛著充滿時代感的掛畫,擺飾也有些挺富有年代的,不過搭上地磚的六角黑與白的組合還是感覺挺可愛的呢!!

 

吉瑞夫11.jpg

 

第3間則是很藝術感的立體風,呵..除了這鐵塔外,還有3D立體的長頸鹿呢,挺適合拍照的。

 

吉瑞夫12.jpg

 

餐單,就主餐的部份來說,東西挺多的呢,當然想要來個午茶有約也沒問題,有下午茶系列可供選擇啦。

 

吉瑞夫13.jpg

 

桌上擺著的開水,意外的覺得瓶子挺好看的~

 

吉瑞夫14.jpg

 

套餐沙拉,沙拉醬是偏稀的果風沙拉,所以吃起來帶著酸甜感,是挺清爽的,不會因醬顯膩。

 

吉瑞夫15.jpg

 

鮭魚味噌鍋,冬天啦~雖然都12月了,天氣還是沒怎冷耶,不過火鍋還是迷人的是吧,今天就來吃吃充滿鮮味的鮭魚味噌鍋鍋吧。

 

吉瑞夫16.jpg

 

味噌鍋中用了菜和海帶續熬的吧,先來一小碗味噌喝喝這湯底吧,嗯...幾本上味噌的香度有,不過一口喝上是不會顯得有多重鹹(不少味噌鍋會偏重口一些),可是這鍋久煮的話會越鹹就是了,所以火可能要控一下,或是吃久的話,可能要加水稀釋一下囉。

 

吉瑞夫16-1.jpg

 

火鍋拼盤,嗯~基本上也沒太多的火鍋料,挺不錯的,現在我吃鍋就是挺喜歡吃菜的,將菜入鍋中煮,帶著味噌的鹹香和蔬菜本身真的是~不錯呢。

 

吉瑞夫17.jpg

 

當然最主要的可還是這鮭魚啦,喔喔~他們家的鮭魚可切得夠厚夠大夠豪邁的,色澤上來說也挺不錯的,不過不是那種油花太多的鮭魚,怕膩的應該會喜歡吧!!

 

吉瑞夫18.jpg

 
 

魚和味噌還真的是很搭配呢,鮭魚的鮮嫩在味噌鍋中煮熟,鮭魚吃起來還真的是好鮮嫩耶,也不腥,果然搭上鹹香的味噌就是絕配呢,另外也因為切得挺豪邁的大小,所以不擔心下鍋後會遺忘它啦XD,

 

吉瑞夫19.jpg

 

醬香燉肉:

 

吉瑞夫20.jpg

 

套餐的部份小菜上算起來挺爽口的,不會讓人覺得過鹹和過油喔,湯品的部份也算是清爽啦。

 

吉瑞夫21.jpg

 

這...燉肉,嘿嘿~看到著肥肥的三層呀,眼都一亮了呢,這燉肉吃起來挺不錯的,因為燉煮了些時間功夫,所以這肉吃起來不費力呢,特別是肥肉的地方,肥確不膩人,另外加入了筍干和杏鮑菇,這2個也都挺入味的,整體來就是下飯來著啦。

 

吉瑞夫22.jpg

 

漂浮冰淇淋紅茶:他們的紅茶喝起來偏古早味的,基本上不是太甜,嗯~這樣的甜度還挺不錯的,當然上面的冰淇淋漸化後,甜度上升了些許,不過多了冰淇淋的甜香,也挺好的。

 

吉瑞夫23.jpg

 

抹茶歐蕾:喔喔~~這抹茶真的還挺濃的耶,加了挺多的鮮奶的,所以喝起來多了奶味去了些許的茶感。

 

吉瑞夫24.jpg

 

飯後甜點:這點心上的長頸鹿巧克力塗鴉也太可愛了吧,挺吸引人的呢,至於蛋糕的部份,吃起來不會過甜也不會過乾耶,算是挺潤好入口的呢。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瘋熊的長草世界

 

 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