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W8.jpg

French Windows 法蘭綺瑥朵茶餐館(屏東太平洋百貨)

地址:屏東市中正路72號7樓

電話:0973- 853-188

 

FW1.jpg

 

這次來到太平洋樓上的這家法蘭綺瑥朵茶餐館,話說逛誠品逛累了,可直接來這窩著也挺不錯的。

 

FW2.jpg

 

空間上也讓人很舒服,感覺就是有種緩緩的節奏,也不會有壓迫感,的確還挺適合放鬆的。

 

FW3.jpg

 

嘿~我被安排到了沙發區,嗯~好吧,身為懶骨頭的我,真的覺得這邊很舒服,還來個毛毯和抱枕,是要我直接窩著躺下,好好的睡一覺嗎XD~

 

FW4.jpg

 

服務人員也很快的上了開水和菜單呢!!

 

FW5.jpg

 

嗯..這邊的消費不算是平價,不過算是有質感...

 

FW6.jpg

 

菜單說真的很多可以選,主餐或是下午茶,感覺上都挺不錯的,特別是點心吧,下次再來吃看看他們家的午茶好了。

 

FW7.jpg

 

杜蘭小麥義大利麵(紅醬蕃茄小辣腸),嗯~這個我沒吃啦,不過剌腸倒是有吃到,搭著酸度有些程度的紅醬,吃來算是挺好入口的,不會顯膩,辣腸吃來脆也香啦,感覺辣腸直接來個拼盤也挺好的。

 

FW8.jpg

 

杜蘭小麥義大利麵(白醬洋香菜奶油雞腿),這份義大利的用醬會比較顯乾喔,這個在點餐介紹時就有說明了,因為不想來份濕呼呼的義大利麵,所以就點了這道啦。

 

FW9.jpg

 

腿肉的話算是香也有口感,雖然不是超嫩多汁的模式,不過越咬越有味,至於麵呢,說真的這白醬真的是挺乾的,因為拍照的關係,所以沒一上桌就吃,這...不就有點坨住了嗎?果然是很乾呢,醬的話是還挺香的,搭上Q彈的麵條說真的挺不錯的,不過能再多一絲絲的白醬,吃來應該會更好些吧。

 

FW10.jpg

 

點心的部份是奶酪,甜度上有些高(對我來說),不過滑嫩可口的咧...

 

FW11.jpg

 

最後當然要來一壺茶啦,茶的品項挺多的,嗯~那就選我熟悉的伯爵吧!!

 

FW12.jpg

 

這茶香溫潤喝來也不澀口,特別的香氣環伺,來上一壺,真的更讓我鬆散了,唉呀~可以一直窩著喝茶吃東西嗎XD!!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瘋熊的長草世界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