食物好吃與不好吃,都是個人口味上的喜好,當然不可能百分百的被認同,此處圖文皆為個人喜惡,僅供參考!! 留言假日才能回覆,金拍謝!

白兔先生4.jpg

 

白兔先生民宿  

地址: 花蓮縣花蓮市大同街48號

電話: 0972-757-870

 

白兔先生1.jpg

花蓮市區的民宿也真的不少耶,今天入住的是很有童話風味的白兔先生民宿,基本上這邊的交通真的是挺方便的耶,離車站真的很近,重點是離排隊的炸蛋蔥油餅更是近得很呢,還有東大門夜市啦,其實散步都能到呢,就交通機能來說挺迷人的。

白兔先生2.jpg

入口處的白兔和巨型書本造型的櫃檯,直接讓我想到了愛麗絲夢遊仙境,呵~入住後就等於來場夢幻旅程嗎?

白兔先生3.jpg

一旁除了可愛的裝飾外,還有個蓋章的地方呢,好讓喜歡集章的蓋下到次一遊的證據。

白兔先生4.jpg

粉色系的廊道加上白色拱門,底部還來個紅磚拼貼的兔頭🐰,有沒有很特別很夢幻呀!

白兔先生5.jpg

右手邊粉紅色調的牆面彩繪,這不就是夢遊仙境中的兔子下午茶嗎?

白兔先生6.jpg

一進門就看到這張小床來著,是當沙發用的吧,哈~這間房型是藍色彼得,所以到處都能看到彼得兔的身影唷,瞧那抱枕不就是嗎?背後那透明玻璃後面就是盥洗室,哈~得把簾子拉好,不然多害羞呀!😂

白兔先生7.jpg

這小床前方就是電視啦,唉唷,這就直接臥躺著邊看電視好了,舒服呀!

白兔先生8.jpg

話說這間主要色調是粉藍色的,也挺夢幻的,再加上頭頂那閃亮亮的水晶燈,唉唷喂呀,又更增添夢幻公主風了咧。

白兔先生9.jpg

既然這是有主題的民宿,彼得兔房型啊,拖鞋肯定也會是那小兔子啦。

白兔先生10.jpg

洗手檯和備品區,當然ㄧ慣的還是挺夢幻的。

白兔先生11.jpg

備品也挺全的,除了沐浴露和洗髮精是大瓶共享外,其他都有啦~

白兔先生12.jpg

一旁的小檯子,可愛的彼得兔依然存在,

白兔先生13.jpg

飲品的話是西雅圖和唐寧茶喔,白桃口味的真的挺香的,我喜歡。☕

白兔先生14.jpg

小天鵝架上有餅乾提供,哈,因為主題是彼得兔,所以有專屬的彼得兔杯子呢,另外有看到棋子,可以無聊玩玩。

白兔先生15.jpg

浴室的話其實挺小的,不過倒是很乾淨。

白兔先生16.jpg

呵~蓮蓬頭放下方,小朋友拿也挺便利的,洗沐用品也用得挺好的。

白兔先生17.jpg

那床呢?要睡哪呀,原來這房型是有閣樓的,所以有座白色迴旋梯呢,唉呀,又是夢幻原素。

白兔先生18.jpg

唉呀~床巾當然是彼得兔,重點是床上好多枕頭呀,哈~

白兔先生19.jpg

躺起來還真的挺舒服的,兩邊都有插座,所以不擔心要搶插頭。

白兔先生20.jpg

嗯…這邊有出現個小梯,做啥用的呀?

白兔先生21.jpg

喔喔…原來這房型還有個戶外區呢,可以在這坐著喝茶聊天啥的呢,

白兔先生22.jpg

說到喝茶,房中沒有礦泉水,所以直接在公共區裝吧,反正出門口走2步就到了,這邊除了飲水機外還有咖啡機喔,一樣是愛怎喝就怎喝。

白兔先生23.jpg

唉呀~咖啡的話還是用星巴克的咖啡呢,有沒太享受呀,茶包的話一樣是唐寧茶包喔。

白兔先生24.jpg

早餐的話是客房服務,會在入主時先問要幾點用餐,還有要喝啥,如果吃素的話也一起告知,早上時間一到就會將餐點來房間呢,瞧~今日早點,是不是挺豐富的呀。

白兔先生25.jpg

嘿嘿~一早就來個脆薯呢?深得我心。

白兔先生26.jpg

2層式的餐檯,唉呀~好英國風呀,要來個英式下午茶嗎?不~咱現在是早餐時間,總匯三明治挺好吃的。

白兔先生27.jpg

 

白兔先生28.jpg

整體上說來早餐還真的挺不錯的,雖然不是自助式,不過就像早午餐店來著呢。

白兔先生的房間數不多,不過都有各自特色,要住的話,可得先預約喔~

PS.以上為個人體驗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瘋熊的長草世界

, , , ,
創作者介紹

瘋熊的異想世界

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悄悄話
  • YUKA 柚夏
  • 多了些彩繪設計感覺就是不同,特別吸引人
  • 是呀,是家很有童趣主題的民宿呢

    瘋熊 於 2017/01/15 08:43 回覆

  • sinya
  • 推3+點點
    很棒的分享喔
    感覺很不賴
  • 真很夢幻的民宿呢

    瘋熊 於 2017/01/22 17:02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