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添好運12.jpg

添好運點心專門店

地址: 中環港鐵香港站L1樓12A號舖

添好運1.jpg

到香港必吃的一家應該就是擁有米其林星號的添好運了吧,有不少家分店,人潮都算挺多的,排隊是常態,雖然台灣也開了添好運,不過還是能比一比是否有不同咩!

添好運3.jpg

等了約1小時後,終於叫到我們的號啦,還好菜單早就在等待時點好了,所以只用等著上餐啦。

添好運4.jpg

酥皮焗叉燒包

添好運5.jpg

這個吃來甜甜鹹鹹的,外表酥而香甜,內在的叉燒肉口感也挺不錯的,醬帶點甜度,嗯,當點心小吃真不錯。

添好運6.jpg

臘味蘿蔔糕,這蘿蔔糕吃來不會軟爛爛的,是Q彈的,加上煎得赤赤的,吃來更香。

添好運7.jpg

布拉白腸粉,哈~怎會點這個呀,也忘了為啥了,不過得蘸醬吃才行啦,口感挺Q的。

添好運8.jpg

黃沙豬潤腸,唉喔,還是得有包餡的我才更愛。

添好運9.jpg

肉吃來粉嫩嫩的,搭上Q彈的腸粉真的還挺好吃的呢。

添好運10.jpg

鮮蝦燒賣皇

添好運11.jpg

燒賣在港點中,我是還挺喜歡的,特別帶蝦的,吃來更有鮮脆的蝦肉在其中,口感會來得更多層,不過這吃原味就行了,蘸醬對我來說過重。

添好運12.jpg

晶瑩鮮蝦餃

添好運13.jpg

這個我喜歡,不只漂亮外,口感也相當不錯,皮Q餡料吃來鮮脆彈口呢,會忍不住再點一籠。

添好運14.jpg

古法糯米雞

添好運15.jpg

喔喔,份量不小呢,因為有荷葉包裹蒸煮,所以帶點清香,米很軟Q耶,當中的餡料也挺夠味的,基本上算還不錯,不過我喜歡糯米在Q點,也許涼一些會更合我脾胃吧。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瘋熊的長草世界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香港 添好運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