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LY5.jpg

Lili 手作烘焙

地址:屏東市空翔里永城16號

電話: 08-765-7020

營業時間: 09:00–19:00

LILY1.jpg

老屋手作烘焙、廚房的,真的好盛行呀,這家Lili也開有段時間了,趁著早餐時刻,就來吃看看啦!

LILY2.jpg

屋內的的桌子好眼熟呀,這不是舊式的裁縫車嗎,還有那木製大箱子,皆增添了復古風。

LILY3.jpg

另外這邊還賣不少小物還有餐具等等。

LILY4.jpg

菜單可有好幾頁,除了早餐拼盤外,還有簡餐。話說早餐拼盤有以上三樣,好處是每樣的內容物可都詳細標出了呢!

LILY5.jpg

活力里肌肉

LILY6.jpg

這生菜沙拉的部分我挺喜歡的,除了火龍果外都是我愛的,醬的話有2種可選,咱當然是選爽口度高的黃金柚和風醬啦滋味鹹酸甜來著。

LILY7.jpg

這分活力里肌吐司還挺吸引我的,基本上是清爽的,不過麵包來說,我會喜歡多一點他們家的。

LILY8.jpg

玉子燒,吃來帶著蛋香還有些許的甜味,厚且紮實。

LILY9.jpg

甜豆花,這個我還挺喜歡的耶,軟嫩嫩加上糖水甜度尚可,飯後甜點挺爽口的。

LILY10.jpg

纖活蔬果

LILY11.jpg

這套餐點主要是有3款麵包組成啦,感覺上都各有特色呢。

LILY12.jpg

飲料就直接附餐的飲料紅茶吧,嗯~香氣還行呢。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瘋熊的長草世界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