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羊6.jpg

三隻小羊×輕食餐廳

地址:屏東市勝利路77號2樓(青創基地2F)

電話:08-732-3309

營業時間:週二至週日 09:00~20:00 每週一公休

小羊1.jpg

三隻小羊是在屏東新地標青創基地中的一家餐飲店,主要是簡餐和一以親子餐廳為主吧,門口還有個玩沙的地方呢,適合小朋友。餐點的話不是太複雜。

小羊2.jpg

地方不算大啦,小小的,不過也算溫馨吧。

小羊3.jpg

後方還有個孩子的玩樂區,果然是親子餐廳呢。

小羊4.jpg

餐具調料的話就自取。

小羊5.jpg

舒壓森林綠茶/奶香綠茶

小羊6.jpg

炸物拼盤,嗯…基本上炸物就是對我的胃口,所以這盤可是我在這用餐的餐點當中最喜歡的,蘸上黃芥末更優。

小羊7.jpg

咖哩雞焗烤飯

小羊8.jpg

焗烤咧,我喜歡起司多會牽絲的感覺,不過這個~似乎沒法達到那種程度啦,至於口味咩,我是覺得還好。

小羊9.jpg

宮保雞丁飯,啊~和我想像中的有點落差呢,這應該算羹湯了吧,哈~辣度應該很低啦,我想要的乾辣椒香呢,感覺上也沒,應該叫雞肉燴飯會更貼切些吧!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瘋熊的長草世界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