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屋麥伊8.jpg

屋麥伊手作甜點

團購電話:06-263-8151

屋麥伊1.jpg

屋麥伊好耳熟呀,唸上一唸原來是うまい呀XD!!

屋麥伊2.jpg

本次試吃的主角2盒,話說粉嫰嫰的還挺討喜的。

屋麥伊3.jpg

這次試吃的2種重磅蛋糕口味,檸檬的呀,這個我應該會很愛,另外這重磅蛋糕保存期限只有5天喔,這個得注意一下。

屋麥伊5.jpg

來~打開保裝盒看看,呵~內部的包裝紙是橘點點的呀,還是走著可愛風格呢,

屋麥伊6.jpg

草本檸檬磅蛋糕,首先當然要先來試一下檸檬口味的啦,話說這蛋糕拿起來還真的是沉甸甸的呢,看來果真很紮實呢。

屋麥伊7.jpg

那淡淡酸酸的檸檬風味,讓這蛋糕都顯得清爽了些。

屋麥伊8.jpg

那就順便來個下午茶吧!

屋麥伊9.jpg

話說這草本檸檬重磅蛋糕,仔細看能看到一小段小段綠色的東西喔,不擔心,因為那是檸檬皮啦,能更加強檸檬的氣味呢,重磅蛋糕和一般的軟綿口感可完全不同喔,一口咬下是紮紮實實的口感,充滿著奶甜香,帶著酸香的檸檬味,嗯~因為果酸風讓整體的甜度低了不少,感覺挺不錯的,吃來不膩。

屋麥伊10.jpg

焦糖莓果森林,咦~這個名稱讓我以為是加來蔓越莓等莓類的蛋糕耶,不過看來成份後,阿~有點對不上就是來,他是採用了堅果和酒漬葡萄呢。

屋麥伊11.jpg

 

屋麥伊13.jpg

不同於檸檬的酸香果風,這個多了堅果的香氣,確實也挺迷人的,再加上那酒漬葡萄的風味,倒也是挺有特色的呢。

屋麥伊14.jpg

不過堅果只在表層的地方有,如果內部也能加上一些堅果碎仁的話,這樣口口咬下,多少都能吃到帶著核桃的香與脆,哈~這當然是我的私心想法啦,這重磅蛋糕的紮實感,一口吃下確也不會顯得過於乾,稍微至於室溫回溫一下後,吃起來代的些許的潤口,這樣的口感是我比較愛的,甜度相對於檸檬上要甜了一點點,不過也算是不怎甜膩的蛋糕啦,來杯飲品搭著吃~剛剛好呀。

🍴此文為試吃文🍹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瘋熊的長草世界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