雁行7.JPG

雁行 x 窩cafe

屏東市仁愛路77-17號
連絡電話為0909-346642

雁行1.JPG

在孫立人行館旁,近來開了家早午餐,而這家早午餐是走蔬食素食路線喔,而且這邊的食物大多都是自己現作的,或是採和個人烘焙工作室合作的麵包啦。

 

其實這邊也有幾家前身了,所以對此地來說也不陌生,只不過這次是走蔬食風啦。

雁行3.JPG

話說這邊就是走戶外庭園風格的,除了主屋外的2面單座位外,就是傘椅下的庭園用餐區啦!

雁行4.JPG

當然也能去參觀一旁孫立人行館,基本上環境是還不錯,也挺有愜意感的,不過因為是戶外,所以對於蚊蟲咬的防護,可還是得噴噴擦擦一下,以免被叮咬。

雁行5.JPG

菜單,主要是以早午餐拼盤為主,當然要單點也沒問題啦,另外他們家的手沖咖啡也是賣點之一吧。

雁行6.JPG

凱薩黃金菠蘿堡

雁行7.JPG

喔喔~看起來算是挺不錯的耶,特別是蔬菜水果都是我愛吃的,沒有我害怕的幾樣蔬果出現,真是可喜,話說那蛋鬆軟軟的挺好吃的。

雁行8.JPG

不過主角當然是這個黃澄澄的凱薩黃金菠蘿堡啦,這樣的搭配也挺有趣的。

雁行9.JPG

這黃金菠蘿麵包是低糖的喔,當然是和個人烘焙工作室合作的啦,吃起來外層帶著甜酥的口感,麵包本身也挺柔軟的,當然甜度上的確是低不少呢。當然除了麵包和夾層的鮮蔬外,凱薩醬可不是用現成的喔,是由他們試了一次又一次才完成的特調醬呢,搭上那塊自己製作的素食漢堡肉,唉呀,挺搭的呢,漢堡肉我覺得還挺好吃的,其實素料我沒太愛,因為有素料味呀,不過他們家的真的沒那素料味,口感也挺有彈性且不乾呢。

雁行10.JPG

墨西哥辣味莎莎堡

雁行11.JPG

喔喔,這個套餐是含有薯條的呢,另外搭配一樣的青花菜、杏鮑菇,都是很鮮的食材,特別是杏鮑菇如果鮮度不夠可是會有腥味呢。

雁行12.JPG

這個墨西哥辣味莎莎堡,麵包的部分依然是和烘焙工作室合作的,吃起來還是挺鬆軟的。

雁行13.JPG

當然這莎莎醬也是特調啦,嗯~和一般吃的莎莎醬很不同耶,當中還透著些許孜然的風味呢,帶著微辣風味,整體來說還挺搭的呢,讓素肉排吃來更夠味咧。

雁行14.JPG

當日現炒的粉去製作的湯品,味道挺不錯的,比較偏稀,不會過份濃稠感,當然也會顯得爽口些。

雁行15.JPG

法式鹹派,話說這個派我很愛咧,哈~本身就對鹹派情有獨鍾,至於生菜沙拉的部分,淋上酸甜爽口的橙汁調醬,嗯,還不錯啦~雖人我真的怕苜蓿芽來著。

雁行16.JPG

這塊法式鹹派,看起來黃澄澄的,因為採用車城的鹹蛋黃喔,所以有著特別鹹香的風味啦。

雁行17.JPG

外皮的酥脆感,搭上鹹蛋黃本身的鹹香,嗯~不過吃起來並不覺得太鹹啦,再加上派中以菇為主體的內餡,喔喔~挺好吃的呢,就我個人來說挺喜歡的。

雁行18.JPG

手沖咖啡-曼特寧咖啡,他們家的咖啡都是以少量自己烘焙喔,這樣才不會讓研磨成粉的咖啡放過久而流失其品質,這咖啡是淺焙的,所以喝來會帶著微酸度喔,這可得細細品味,體驗這咖啡中帶著些許桃李果香般的酸香呢,對於喜歡淺焙咖啡的來說,應該挺有層次的。

雁行19.JPG

手沖咖啡-瓜地馬拉咖啡,這杯咖啡依然是帶著果實的酸香感,不過細細品嚐,可以喝到戴帶這核桃堅果的香氣呢。

雁行20.JPG

手沖咖啡-拿鐵,這杯咖啡是採用了四種咖啡豆喔,巴西、宏都拉斯、衣索比亞椰加雪夫等咖啡豆喔,喝起來挺濃郁的,加上厚厚的奶泡,喝起來顯得更滑順呢。

 

🍴此文為試吃文☕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瘋熊的長草世界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