鋼管紅茶3.JPG

花蓮鋼管紅茶

地址:花蓮市中山路201號

電話:03-832-3588

鋼管紅茶1.JPG

在公正街美食中,轉角的這家鋼管紅茶也是不得不去品嚐一下吧,雖然到花蓮好多次了,可這還是我第一次買咧。

鋼管紅茶2.JPG

當然不只有紅茶啦,還有好多品項的飲料,另外那小西點似乎也受歡迎吧。

鋼管紅茶3.JPG

還真的是鋼管來著,直立立的鋼管,直接轉開閥就能裝滿飲料了,挺方便的。

鋼管紅茶4.JPG

至於這古早味紅茶啊,濃濃的古早香氣,喝起來帶點茶感和甜度,嘿嘿~我還是愛無糖的。

老鼠貝果1.JPG

回民宿的路上看到老鼠背果,之前在電視上看過報導,所以就想買來吃吃啦,啥,我太晚了,幾乎都快賣完了,只剩4個,只好就打包那4個啦。

老鼠貝果2.JPG

義式蕃茄、雜糧貝果

老鼠貝果3.JPG

義式蕃茄貝果吃起來帶著蕃茄的果香,另外還夾雜著香料的氣味,還挺不錯的,吃來口感是挺Q挺有咬勁的,算喜歡吧。

老鼠貝果4.JPG

雜糧,當然這肯定會顯得更加健康,這個越咬越香也能吃到本身食材的甜味耶,雖然我還是比較喜歡蕃茄的多一些。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瘋熊的長草世界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