榕樹下1.JPG

榕樹下米苔目  

地址: 台東市大同路176號

營業 時間: 09:30~15:00,17:00~20:00

電話: 0963-148-519

榕樹下2.JPG

說到台東米苔目,肯定會被說起榕樹下吧,以前這可人多到炸,所以也沒機會來吃,這次特地來碰碰運起,嗯~雖然人還是很多,不過入內去晃了下,剛好有人吃完離開,立馬先佔再說。

榕樹下3.JPG

話說這邊也結合了些復古和文創的原素。

榕樹下4.JPG

連外面的位置都佔滿了人,對於剛好有位置的我來說,真幸運。

榕樹下5.JPG

小菜都是切盤好的,想吃啥就點啥吧,連米苔目也一起點了好回座位等餐點。

榕樹下6.JPG

話說這菜單也挺可愛的

榕樹下7.JPG

另外老闆看咱是外地人,所以就順便介紹了他們家的名片,哈~拿來拼圖,這可是老闆家人自己設計的呢。

榕樹下8.JPG

等餐時,看到桌上的兩瓶辣醬,一個是豆瓣吧,不過我特愛另一瓶他們家自產的辣椒醬油,厚~夠味咧。

榕樹下9.JPG

滷味,這盤滷味還真的滷得好透呀,肉或豬頭皮都滷得軟嫰入味,再蘸上辣醬,真的是挺棒的。

榕樹下10.JPG

因為滷菜好吃,所以拿了2盤,基本上對於牙口不優的人來說,還都挺好下口的,因為夠透啦,不過吃了幾塊後,因有事得先處理一下。沒想到才10多分鍾回來,天啊!2大盤可都幾乎被清空了,😭😭我才吃幾塊啊~

榕樹下11.JPG

米苔目(大),因為滷味沒了,只好安份的吃起米苔目啦。

榕樹下12.JPG

米苔目(小),話說我應該點乾的才對,不過點錯了,哈~這碗的肉燥還真多,聞起來也挺香的,而且放了大把的柴魚片增加風味。

榕樹下13.JPG

湯頭看起來感覺有些油,不過喝來倒也不顯油膩,另外碗中可加了超多豆芽菜的,都快小半碗了吧。

榕樹下14.JPG

米苔目偏細一點,也比較粗細不一,Q度上還行,吃來滑溜溜,很多人就是為此而來吧,雖然我還是喜歡屏東黃家夥房的米苔目多一些,不過他們家的滷味還真讓我念念不忘。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瘋熊的長草世界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瘋熊的異想世界

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