食物好吃與不好吃,都是個人口味上的喜好,當然不可能百分百的被認同,此處圖文皆為個人喜惡,僅供參考!! 留言假日才能回覆,金拍謝!

mooieco1.jpg

喔喔~收到MooiEco渼瑿家的試用品呢,當然得馬上來試一試啦,雖然我的膚質一直都很難搞,不過試驗精神不死呀。

mooieco2.jpg

這是旅行用的小包裝嗎?不過小小的帶出門的確也不怎佔空間啦。

mooieco3.jpg

完美肌密啊!聽起來就有吸引我這頭老熊,嘖…夏天的確是黑得很,好想亮白呀,不過在保養中,除了美白外,對於保濕我也特別注重呀。

mooieco5.jpg

先來看看這瓶高效玻尿酸高導原液吧,長效補水,保濕抗老還緊緻肌膚,哈~我這老皮特需要,重點是溫和不刺激呀,在下的膚質真的很容易和保養品一言不合就翻臉呢。

mooieco4.jpg

除了神經醯胺強效肌膚的修復功能外,那四重玻尿酸超導保濕(大分子玻尿酸、小分子玻尿酸、基因玻尿酸、玻尿酸胜肽),讓肌膚喝保保的水份,的確是很深得我心呀,咱這外油內乾的皮膚,保濕補水可的確重要。

mooieco6.jpg

質地上就是精華液那種帶點微稠的感覺,基本上並沒有啥特殊的氣味,馬上進行推推活動。

mooieco7.jpg

基本上產品的吸收效果還真的是挺高的,稍微推推就吸收了,嗯~對手部不過敏後,我試著往臉上作業,吸收快之外,擦完後清爽爽的,不會感覺會有層膩感,對我來說這樣的效果的確是好的,皮膚感覺水嫰嫰的呢,另外俺鼻翼兩邊最近發狂的脫皮,所以就用厚敷的方式,也的確是有改善呢,看來保濕鎖水挺不錯的。

mooieco8-1.jpg

全能保濕晚安凍膜,晚安凍膜也是個好東西呢,反正越是簡單保養,對我來說越好,不太愛繁複的步驟來著。來看看這晚安凍膜中有哪些很棒的成份吧,五胜肽的緊緻肌膚,防老抗皺;r-PGA的超強補水力;女生最需要的膠原蛋白和益生菌等。

mooieco8.jpg

打開後能聞到淡淡的花香味呢。

mooieco9.jpg

質地當然是偏果凍狀啦,一樣先讓手試試吧,雖然這保養品是對於敏感肌也適用,不過容易過敏或敏感肌的人,還是先試試手喔。

mooieco10.jpg

保濕度的確是挺好的呢,先擦上薄薄一層推勻,吸收也算好,所以拿來當妝前保養也挺不賴的,能讓妝容更服貼吧。睡前可以敷上再多一點的量,再慢慢推勻至吸收,臉部肌膚變得較水嫰啦,話說睡一覺醒來,不會因睡眠時水份流失變得乾繃啦。另外添加了蘆薈和洋甘菊的成份,所以再曬後使用來舒緩肌膚,也挺不錯的喔!

MooiEco渼瑿:http://mooieco.mooi.ltd/

PS.以上為個人體驗感受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瘋熊的長草世界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瘋熊的異想世界

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4)

發表留言
  • 悄悄話
  • 婷子
  • 這個袋子好面熟
    原來我同事用的是這個
    我都會看到她拿這個袋子
    瘋熊手好白呀
    感覺很不錯呢
  • 哈~大概也只有手白吧
    臉可比手黑多了
    保濕效果真的挺好的!!

    瘋熊 於 2017/06/18 18:30 回覆

  • sinya
  • 推3+點點
    很棒的分享喔
    感覺超好用
  • 真的是挺好用的耶~保濕方面棒

    瘋熊 於 2017/06/25 17:55 回覆

  • S媽
  • 看起來不錯
  • 用過後感覺挺棒的~

    瘋熊 於 2017/06/25 17:57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