咖哩捌捌8.jpg

咖哩捌捌屏東民生店

地址:屏東市民生路4巷16號

電話:08-721-2662

營業時間:11:00–14:00, 17:00–21:00

咖哩捌捌1.jpg

在演藝廳聽音樂前,先去填飽肚子吧,不過沒打算走太遠,所以就選擇這家咖哩捌捌,這家算是新開的連鎖咖哩店,嗯…用餐時間人也算挺多的呢。

咖哩捌捌2.jpg

菜單,有低消128喔,至於套餐是188起,可選醬、主菜、主食、附餐飲料。

咖哩捌捌3.jpg

飲料的部份我熱愛冰的烏梅汁,夏天喝上一杯酸甜的烏梅汁,好開胃呀。

咖哩捌捌4.jpg

泰式蝦餅,當然和朋友來這,總會想多點幾樣,把桌子填滿,噗…😂,所以就點了這蝦餅,吃起來外酥脆內Q彈。

咖哩捌捌5.jpg

魷米花,這個吃起來酥酥脆Q的,還不錯,比起蝦餅我更喜歡這個。

咖哩捌捌6.jpg

香滑歐姆蛋,雖然當中有裹著我愛的起司,不過這蛋吃起來還是略顯硬了些,如果更水嫰會更好吧。

咖哩捌捌7.jpg

爪哇辣咖哩+卡滋嫰豬排,套餐的話會有湯品和沙拉,這個都是可續的喔,嗯…可續加的有湯、沙拉、醬和飯。

咖哩捌捌8.jpg

因為看到4根辣椒所以就點來,爪哇咖哩的辣度會比一般的辣,不過他們家的這辣度,哎呀~說真的算微辣吧,哈~真沒感覺有啥辣度,濃郁度也還好吧,不愛太濃厚咖哩的應該會比較愛些。

咖哩捌捌9.jpg

豬排的部份我倒是喜歡,吃起來外酥脆,那厚厚的豬排吃來嫩Q帶點肉的脆度,挺不錯的。

咖哩捌捌10.jpg

日式果香咖哩+香酥嫰雞腿燴飯

咖哩捌捌11.jpg

這雞排的部份也是好吃的,算是嫰度還不錯啦。

咖哩捌捌12.jpg

話說果香的咖哩還真的有淡淡的蘋果風呢,對孩子來說應該適合吧,至於燴飯的部份,他們家的燴飯不會搞得醬太多,這點還算不錯啦。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瘋熊的長草世界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