食物好吃與不好吃,都是個人口味上的喜好,當然不可能百分百的被認同,此處圖文皆為個人喜惡,僅供參考!! 留言假日才能回覆,金拍謝!

東港家9.jpg

華僑市場"家"蚵仔煎

地址:屏東縣東港鎮朝隆路候船室旁華僑市場內

東港家1.jpg

又來到東港的華僑市場內,基本上都是來買旗魚黑輪的,不過這一天肚子也差不多空了,所以又來到A041家蚵仔煎這,就我來說並沒特別愛,不過有人喜歡咩,那就吃吧,反正生魚片啥的也不干我的事,所以就吃這小吃攤吧。

東港家2.jpg

 

涼拌海菜,熱死人的天,吃這個酸度很夠的涼拌,嗯~挺開胃的。

東港家3.jpg

炒麵

東港家4.jpg

炒米粉

東港家5.jpg

 

蚵仔煎,這個呢,咱們叫了2份,一份蚵仔煎,一份綜合煎,說真的份量不少。

東港家6.jpg

綜合咧,多了蝦仁和花枝吧,蚵仔的話很鮮也挺大隻的呢,肚子真鼓,吃起來粉漿和蛋的比例還不錯,滿Q軟的。

東港家7.jpg

鹹粿,話說雙面煎得夠赤,應該表皮酥脆吧,可那醬油把脆度給軟化了,吃起來鹹度飆高了些。

東港家8.jpg

花枝丸,本身沒太愛吃,那胡椒鹽放好多啊,喜歡的應該會很續嘴吧。

東港家9.jpg

蚵仔湯,這個我還挺喜歡的耶,吃來真的很鮮呢。

東港家10.jpg

大腸豬血湯,料真的給好足啊,特別是我討厭的韭菜,滿滿的一碗呢,除去那韭菜來說,大致上還不錯。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瘋熊的長草世界

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瘋熊的異想世界

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4)

發表留言
  • sinya
  • 推1+點點
    很棒的分享喔
    感覺都好吃喔
  • 看個人啦~我是覺得還好

    瘋熊 於 2017/07/23 17:01 回覆
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訪客
  • 鹹粄就不想吃。XX煎系列就來個綜合吧!
    而湯可能就不喝了。
    PS:花枝丸和虱目魚丸少數我的最愛。
  • 丸子類的我反而少吃
    沒那麼感興趣

    瘋熊 於 2017/07/30 16:22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